全國美容雜誌社

2017最領先馬來西亞美容展7月舉行
瀏覽數:9513+ | 2017-01-16
撰文者 | 全國美容雜誌社/Cosmobeaute
內容及圖片來源 | 全國美容雜誌社/Cosmobeaute
第13屆馬來西亞國際化妝品、美容、美髮、美甲及SPA貿易展
東協地區最領先的美容商貿展



展覽時間:2017年7月17日至20日
展覽會場:太子世界貿易中心(PWTC)
展覽地點:吉隆坡,馬來西亞
台灣總代理:全國美容雜誌社
Tel: 886-2-2522-3019、2522-3020
E-mail: janet@nbmonline.com.tw
聯絡人:劉小姐 Janet Liu

 

Cosmobeaute Asia被公認為馬來西亞最大及最值得信賴的美容貿易展會。Cosmobeaute Asia提供最好的平台,展示各參展企業和來自超過14個國家的三百多個國際品牌、產品和技術。Cosmobeaute Asia在過去12年間為企業與潛在合作夥伴之間提供了大量的商業機會及成功交易。2017年,Cosmobeaute Asia致力於為當地美容市場帶來更多優質獨家的品牌和創新產品。



Joseph Ho
香港化妝品及香水協會主席(CPAHK)

Cosmobeaute是亞洲最好的美容展之一。我們與Cosmobeaute的地方協會簽署了3份協定,我們的目標是建立穩固的業務關係,以增進東南亞地區的市場需求。
 
Hong Kyungjun
韓國國際貿易協會(KITA)亞洲及大洋洲襄理

作為該地區最發達的國家之一,馬來西亞是東南亞的主要市場。我們認為該國是進入東南亞美容市場的門戶。因此,我們高度鼓勵韓國公司參加Cosmobeaute Asia。
 
Abu Bakar Yusof /馬來西亞對外貿易發展公司(MATRADE)主任
未來我們將尋求來自全球網絡的合作,吸引更多國際買家和進口商與當地和國際參展商一起探索商機。
 


根源地—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位於東南亞戰略中心,是擁有6億人口美容市場—東南亞國家聯盟(東盟)的最佳門戶!東盟經濟共同體將馬來西亞定義為自由貿易國家。根據馬來西亞投資發展局的統計,馬來西亞是化妝品、盥洗用品和美容設備的淨進口國,因為馬來西亞的產業每年以13%的年增長率迅速增長。據估計,馬來西亞每年在化妝品上花費約5億美元。由於對高端產品的巨大需求,該產業預計未來將穩定增長。
 


2016展覽亮點
12,316個觀展者,253家參展商
參展商分別來自14個國家


參展商評論
Perfect Queen
“我對Cosmobeaute非常滿意,因為我們在這裡與經銷商簽訂了許多合同。通過這次展會,我們還收到了很多關於我們產品的良好反饋。我一定會再來!”
 
Pierpaoli Srl
“我們首先從網路上了解Cosmobeaute,之後從以前參加過這次展會的意大利公司口中聽到關於此展的正面反饋,因而決定參加Cosmobeaute Asia 2016。

 
BH Med Co Ltd
“我在Cosmobeaute展會上看到絡繹不絕的訪客,很多觀展者都迫切地想了解我們的產品,這是我們與新買家聯繫的最佳平台。

 
HSC Co Ltd
“Cosmobeaute從來沒有讓我失望,很明顯能看出馬來西亞市場越來越大。我們明年和往後的幾年都會持續參與Cosmobeaute展會。

 
Japan Pharma Co Ltd
“馬來西亞是我們可以將業務擴展到東南亞的重要樞紐。

 
Useful Selection International Trade Co
“這是本公司第三次參加Cosmobeaute,它是一個高品質的展覽。Cosmobeaute不僅專注於馬來西亞市場,它還是通往整個東南亞市場的門戶,這正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
 
展品範圍
製造商,出口商,獨家經銷商,代理商和供應商:
•香水,化妝品和個人衛生              
•合約製造及自有品牌(OEM / ODM)
•天然SPA產品                      
•醫學美容產品及設備
•健康食品和飲品                      
•研發和設計
•膳食補充劑                          
•SPA沙龍水療設施及美容院設備
•專業護理產品及美體沙龍儀器          
•原材料
•包裝及加工設備                      
•頭髮護理和指甲護理
 
參展商反饋:
94%計劃明年再次展出
85%對展會的整體統籌感到滿意
80%的人看到了馬來西亞美容產業的增長潛力
90%的人會推薦展覽給其他人
93%的觀展者滿意
62%的參展商有接到訂單
26%簽署/將簽署合作夥伴合同


參觀人士
美容院及水療中心業主/頭髮和指甲沙龍/醫美中心/當地產品製造商/百貨公司/藥房及連鎖店/健身中心/俱樂部/新娘化妝工作室/貿易出版商/經銷商/批發商/進口商/飯店業者/美容學校/行業協會/政府機構

預期人數
15,000名觀展者
350 間企業參展
 
貿易買家評論
Malaysia Airports(Niaga)Sdn Bhd 經理
對於像我們這樣的零售商,能發掘到國際市場上的品牌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AEON Co.(M)Bhd 商品經理

能夠在Cosmobeaute上找到許多新的品牌和產品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真的很滿意這次在展會中的收穫。
 
Wyann International Sdn Bhd 首席執行官
在Cosmobeaute裡有眾多的美容產品和服務。除了良好的貿易網絡外,產品採購和貿易交流都變得很方便,是一個很棒的展會!
 
2017活動聚焦
COSMOHAIR Asia 2017
Cosmohair Asia將與第七屆的AHMA一同展示最新的髮型秀和美髮競賽,同期舉辦來自亞洲頂尖專業人士的美髮高峰會。


 


COSMO NAIL ASEAN 2017
東盟最大的美甲競賽—第五屆東盟Cosmonail美甲盃將在Cosmobeaute Asia展會期間舉行。超過4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和評審將在此次活動中出席。









舞台表演與美容講座
展會同期舉辦舞台表演及一系列的美容講座,來自美髮、化妝、美甲和其他美容行業裏經驗豐富的專家們分享他們的知識、最新趨勢和新產品給觀眾。






 
One2One商務媒合會
一對一商務媒合會計劃為參展商、製造商、供應商、經銷商、進口商和其他潛在的貿易參觀者提供機會與國際品牌進行一對一面談。




 
展會概況
enlightened集結國際美容業界各領域的專業人士

enlightened精采的舞台表演和競賽,為參與者帶來許多驚喜。
enlightened展會平面行銷活動:紙本宣傳、直郵信件邀請以及新聞報導露出。
enlightened展會數位行銷活動:多樣社交媒體和線上營銷工具。
enlightened馬來西亞作為東南亞的中心,擁有超過3030萬人口,GDP超過7461億美元。
enlightened馬來西亞經營最久的美容貿易展會與各式各樣的社群網絡活動。
enlightened完美的平台,介紹新的品牌和產品。
enlightened保持競爭優勢,提高品牌知名度。
 
馬來西亞美容展9 平方公尺攤位基本配備如下:
1. Lockable Cabinet諮詢鎖櫃:1個
2. Wall Shelf層板:2個
3. Round Table圓桌:1張
4. Folding Chair折疊椅:1張
5. Black Leather Arm Chair黑色扶手椅:2張
6. Spot Light短臂照射燈:2盞
7. Waste Paper Basket垃圾桶:1個
8. 13Amp/230volt socket(13Amp/230volt插座):1個
9. Fluorescent Tube日光燈:2盞
10. 招牌版
11. 地毯


主辦當局;ECMI Services Sdn Bhd
贊助商:馬來西亞對外貿易發展局(MATRADE)
合作商:(SMF)




 
其他熱門文章
  • 2017第21屆新加坡美容...
    東南亞地區四合一的行銷平台─最具發展性的國際專...
  • 2017東南亞最大越南專...
    展覽日期:2017年4月18日至4月20日 展覽地點:西...
  • 2016馬來西亞美容展盛...
      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PWTC)所舉辦的第1...
  • 2016越南國際美容展啟...
    第9屆越南國際美容貿易展於4月21日至23日盛大舉行...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