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不容錯過的環球水療館推薦
瀏覽數:4159+ | 2017-03-13
撰文者 | Les Nouvelles Esthetiques/全國美容雜誌社170期
內容及圖片來源 | Les Nouvelles Esthetiques/全國美容雜誌社170期
Ksar Ighnda酒店
Ksar Ighnda酒店位於摩洛哥瓦爾紮紮特(Ouarzazate),這個美輪美奐的四星級酒店共有50間客房,坐落於阿特拉斯山脈北段,毗鄰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的阿伊特本哈杜(Aït Ben Haddou)軍事古鎮。置身其中,我們會很快明白為甚麼每年會有那麼多電影選擇在這裡拍攝,包括《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和《神鬼戰士》(Gladiators)。
 
酒店深諳「沒水療,沒生意」的真理。旗下的舒適中心經過精心打造,擁有泳池、土耳其蒸氣浴室、按摩浴池、3間護理室和1間健身房,為顧客提供包羅萬象的護理療程。
 
傳統磨砂去死皮護理和舒適放鬆按摩療程
在手工噴水和塗拭桉樹黑橄欖香皂的10分鐘後,用大量水沖洗顧客身體;然後用塗滿黑皂的馬鬃手套進行按摩,接著用水沖洗顧客身體;緊接用輕石和黑皂對顧客進行足部按摩,令人產生煥然一新的感覺;最後以龍涎香和麝香精油為顧客進行長達45分鐘的舒適放鬆按摩,隨之進行洗髮護理。
 
面部護理療程
首先以海棗萃取物和玫瑰花水為主要成分的卸妝水為臉部卸妝;然後使用摩洛哥堅果油和仙人掌果為主要成分的磨砂膏進行去死皮護理;接著使用濕海綿和蒸氣對臉部進行護理。使用沾上玫瑰花水和摩洛哥堅果油的棉花棒清除黑頭;敷上有助平衡肌膚和恢復光澤的摩洛哥黏土面膜,於敷膜後25分鐘用水清洗乾淨。
 
正如法國19世紀著名作家喬治‧桑(George Sand)所言,「大自然擁有的幸福秘方,任何人都無法將此奪取」。
 


Caudalie葡萄酒療法水療館
繼在巴黎、布魯塞爾、倫敦及日內瓦掀起一股美麗風暴之後,Martine de Richeville又進駐紐約The Plaza 酒店旗下的Caudalie水療館,開設首間專屬特色護理室。
 
The Plaza 酒店位於曼哈頓中心,是當地最奢華的地標之一。酒店為顧客提供一個偷得浮生半日閒的世外桃源,而舒適的溫柔鄉藏身於酒店5樓:Caudalie葡萄酒療法水療館。
 
紐約Martine de Richeville特色護理
Caudalie是葡萄酒療法抗衰老護理領域的領導者,它獨一無二的「醫療水療」護理療程在寧靜不失快感的氛圍中進行,置身於珍貴木料和平實石頭之間,為顧客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
 
Martine de Richeville新進加盟,為這獨家護理菜單添上全新特色護理療程:Martine de Richeville塑形按摩療程。在這款纖體塑形按摩療程中,Martine de Richeville成功結合了2種看似相反的哲理:源自東方的全效護理觀點,即追求身心合一的境界;以及西方護理觀點,即美麗和纖體是舒適的2大基石,瘦身纖體和身心和諧是這款護理療程的關鍵詞。
 
在這繁華都市的世外桃源中,紐約女性能夠盡情享受屬於自己的快樂時光,體驗Martine de Richeville專業按摩師的心靈手巧。追求綠色飲食、瑜珈和環保運動健康生活的紐約女性白領很快就將Martine de Richeville護理室視為紐約必不可少的一個「健康舒適」全新運動健身勝地!
 


蜂蜜護理療程
蜂蜜的神奇作用自數千年以來就一直為世人熟悉,它堪稱是皮膚的真正搭檔,以下幾間水療館都有提供蜂蜜特色護理療程:
-法國阿爾薩斯地區Colray la Roche市的La Cheneaudière & Spa水療館推出美味敷身療程,採用新鮮蜂蜜、Valentin農莊有機牛奶和植物草本藥膏(Simples & Miel系列),這款護理療程能對受損皮膚起到再生和滋養作用。它在浮床上操作,並有效促進活性因子滲透皮膚;顧客整個人飄浮在舒適的溫水之上,達至放鬆作用;30分鐘須付50歐元(約NT$1,700)。
 
-德國黑森林Bareiss專業蜂王護理療程:首先進行微晶磨砂療程(這款護理儀具有去除老化角質、治療和刺激功效,能有效改善皮膚整體狀況)和草本熱按摩療程;接著使用年輕蜂王精華繼續護理療程。這款療程以濃縮蜂王漿為主要成分,有效激活皮膚再生的重要機制,使皮膚變得豐滿,組織得以緊緻。按摩療程和個性化面膜對護理療程起到補充作用,確保達到明顯效果;90分鐘須付190歐元(約NT$6,460)。
 
-位於Touquet的Westminster酒店水療館的Nuxe黎可詩夢幻蜂蜜護理療程:
這款護理療程包括全身蒸氣磨砂護理、達到修復敷身護理目的以及再生滋養塑形按摩,這款蜂蜜護理療程蘊含糖分,能達至有效保濕、紓緩敏感肌膚,還有柔和及再生作用,原因在於它內含極豐富的礦物質、維他命以及氨基酸;1小時15分須付125歐元(約NT$4,250)。
 


Pur Altitude山區水療館
清新空氣護理療程

位於法國梅傑夫(Mégève) Fermes de Marie et du Lodge Park公園農莊的Pur Altitude山區水療館推出了80分鐘的排毒清新護理療程,這款清新空氣護理套餐包括:杏仁殼粉溫和磨砂去死皮、金絲桃超級清新紓緩面膜、火絨草和其它山區植物精華保濕霜。這款完整的護理套餐最後需進行玉棒按摩,打造清新排毒感覺。護理療程結束後,臉部會變得有光澤,如同經過活力郊遊遠足一樣。
 



Mazagan海灘高爾夫度假酒店
Mazagan酒店的土耳其蒸氣浴

摩洛哥五星級Mazagan海灘高爾夫度假酒店提供的眾多服務中,水療療程仍然是酒店客戶最喜歡的美好體驗之一。各式各樣的熱門和創新按摩技術,配合摩洛哥本土天然精油,將水療館的專業技術和技能表現得淋漓盡致。眾多讓顧客眼花撩亂的臉部和全身護理療程能帶來放鬆、舒適一刻,清除日常積聚的各種污垢毒素;水療館共有19間無敵海景的護理室和套間、SPA浴室、按摩浴池、露天和室內休息區、100m2原汁原味的土耳其蒸氣浴室以及一間美容院。
 
傳統護理儀式
在摩洛哥傳統中,土耳其蒸氣浴是一種社會現象,它象徵身心和諧統一。這款護理儀式在北非地區極為流行,它的熱量能深層清潔肌膚,形成的蒸氣層可將毛孔內的毒素排出體外。顧客之後躺在大理石檯面,透過傳統的儀式和黑皂對身體進行全面去角質,配合摩洛哥傳統成分能達到滋養和再生皮膚。
 
土耳其蒸氣浴
柏柏爾磨砂護理土耳其蒸氣浴
土耳其蒸氣浴,配合桉油黑皂磨砂去死皮護理,全身塗拭混合7種芳香植物的摩洛哥黏土;接著使用「橙花水護理油」對足部進行輕柔按摩和保濕護理。
 
Beldi指甲花磨砂土耳其蒸氣浴
土耳其蒸氣浴,配合黑皂磨砂和塗拭有效淨化全身指甲花。
 
土耳其蒸氣浴柏柏爾敷身療程
塗拭混合芳香植物的摩洛哥黏土,使用「橙花水護理油」進行保濕。
 
Vichy淨膚護理
在全程噴水下塗拭混合芳香植物的摩洛哥黏土,並使用「橙花水護理油」進行保濕。
 
Vichy微脫皮護理
針對缺乏光澤的乾性皮膚以及缺乏氧分的厚皮膚,在全程噴水下使用稻米粉末和橙花香膏進行磨砂去死皮。
 
煥彩滋養全身敷身護理
首先使用稻米粉末進行磨砂去死皮,接著使用100%天然礦物質敷身護理;隨後使用摩洛哥堅果香膏進行塑形按摩,這可為全身留下如絲般的一層芳香。
                                                                            
煥彩滋養全身護理
使用稻米粉末和橙花香膏為缺乏光澤的乾性皮膚以及缺乏氧分的厚皮膚進行磨砂去死皮。


其他熱門文章
  • 布列塔尼最新海療館
    距離「圍城」以及Cornouaille的原生態風光只有兩...
  • 舒適之星呈獻:德國舒...
    舒適文化已經成為德國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當地人...
  • Augerville古堡水療館...
    Augerville古堡酒店擁有40間客房和套間的酒店,是...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