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水療精選獻禮(上)
瀏覽數:4263+ | 2017-05-02
撰文者 | Les Nouvelles Esthétiques/全國美容雜誌社170期
內容及圖片來源 | Les Nouvelles Esthetiques/全國美容雜誌社170期
在2017年,我們特意為你挑選多間享負盛名、質素上乘的水療館,為生活添注更高層次的舒適意念。

Best Western Hôtels & Resorts度假酒店集團
Best Western Hôtels & Resorts度假酒店集團一直致力於發展舒適服務業務,旨在為客戶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並以旗下21間酒店提供的舒適服務引於為榮,致力將水療館和海療館打造成為無與倫比的度假休閒勝地,為顧客帶來放鬆、舒適和身心舒暢。不同酒店的客戶還可享受到土耳其蒸氣浴、SPA、泳池、衝浪按摩浴、按摩療程和全身護理等不同服務,配合在茶室的一杯香茶或花草茶,這個舒適體驗完全是最完美不過。
集團旗下的護理中心會根據每位客戶提供針對性和個人化的護理療程,客戶在這裡能夠享用:護理接待區、舒適產品銷售區、室外按摩區、2個水療區(土耳其蒸氣浴、SPA、泳池、衝浪按摩浴),以及1間茶室。Best Western Hôtels & Resorts度假酒店集團旗下共有4,100間酒店,分布於全球100多個國家,全部座落於黃金地段,位於市中心或旅遊勝地,以下為你簡單介紹一下其中5間精選集團酒店及水療館。

1.Best Western Plus Les Terrasses de Bréhat酒店
風景美麗的Bréhat島擁有理想的微氣候,是遊客體驗異域風情的一個旅遊勝地。Best Western Plus Les Terrasses de Bréhat酒店遵循布列塔尼建築風格,採用木頭和粉色花崗岩為建築材料。它坐落於碼頭附近,距離Paimpol市區只有10分鐘路程。



Le Spa Les Terrasses by Payot水療館
Les Terrasses by Payot水療館是品牌在布列塔尼地區開設的首間水療館,它提供完整的再生護理療程。La Bréhatine是特別為酒店客戶設計的一款全身和面部活力放鬆療程,旨在打造一個獨一無二體驗。客戶還可享受室內泳池、衝浪按摩浴(室內和露天)、土耳其蒸氣浴、健身房等以恢復體力,以及酒店的髮廊。



2.Best Western La Fayette Hôtel & Spa水療酒店
Épinal是位於孚日山區的一座風景優美城市,它與德國、盧森堡和瑞士接壤。Best Western La Fayette Hôtel & Spa水療酒店位於此歷史悠久的環境之中,擁有古色古香的大教堂和城堡。

L’Hermione Spa水療館的舒適區域
L’Hermione Spa水療館採用木頭、植物和石頭等裝潢元素,整個裝潢氛圍以大自然為主題,特別適合營造出舒適放鬆和私人隱私的氛圍。水療館內擁有1個室內加溫水泳池、1間按摩浴池、1間土耳其蒸氣浴室、1間SPA、1間健身房,客戶可在此預約按摩療程。另外還向酒店客戶提供各種天然作用護理療程,以此煥發和提升他們的皮膚光澤。







3.Best Western Plus Excelsior Chamonix Hôtel & Spa水療酒店

酒店位於Chamonix市的黃金地段,Chamonix市與勃朗峰毗鄰而舉世聞名,有著「世界滑雪之都」的美譽。

Le Spa Pure Altitude水療館
Le Spa Pure Altitude水療館位於大自然之中,周圍洋溢著溫暖的氛圍。這是一個放鬆舒適的理想地方,完全置身於大自然和能量之中,整個地方向外開放,坐擁周圍美景和勃朗峰的清新空氣。水療館熱天提供露天溫水泳池,在此可遠眺勃朗峰,另外還提供休息室、按摩浴池、SPA,土耳其蒸氣浴室、冰泉、護理室以及一系列的舒適放鬆按摩療程。


4.Best Western Hôtel Sourcéo酒店
Saint-Paul-les-Dax是朗德省的一個溫泉小鎮,它座落在阿杜爾(Adour)河右岸,介乎海洋和森林之間,Best Western Hôtel Sourcéo酒店則靠近Christus湖,為客戶營造出安靜休閒的氛圍。

Le Spa by Decléor水療館
酒店擁有一個面積達到4,000平方公尺的水上康體中心,配置有室內和室外泳池,全年提供33℃天然溫泉,以及沸騰浴、瀑布、間歇泉等。水療館提供各種傳統護理療程,例如脫毛療程、手部和足部護理療程以及眾多的面部和全身護理療程,另外還有瘦身纖體療程;這個水上康體中心還配置有土耳其蒸氣浴室、SPA、冷水池。最後,水療館內還提供水上健身區以及心肺鍛鍊健身區。

5.Best Western Plus Hôtel de la Baie酒店
諾曼第地區因為毗鄰聖米歇爾山(Mont Saint Michel)而著稱,它的大型海灘令遊客能夠充分享受到這裡的清新空氣。Best Western Plus Hôtel de la Baie酒店的Prévithal海療館堪稱是一個真正的寧靜港灣和舒適天堂。

Prévithal海療館
它包括1個美容區域和1間水療館,它們提供傳統護理療程,例如脫毛療程、美甲護理、面部護理、全身護理,以及最新一代的ibeauty磨砂去角質護理;另外還有一個海洋區域,包括有熱海水池(沸騰浴床、按摩浴池等)、冷海水行走水道、SPA、土耳其蒸氣浴室和日光浴室。為打造一個完整的舒適療程,酒店還配置有一個水療區域,內設24間護理室、1個康體區域,內設有健身房、健身設備和健身教練。

Lindian Village水療館
希臘羅德島以太陽神巨像而著稱,在島上風景如畫的Lindos鄉村,Lindian Village鄉村酒店是東南海岸最早出現的奢侈酒店之一。
酒店旗下的Spa Elxis水療館富麗堂皇,為顧客打造舒適放鬆。牆面鑲嵌石頭、溪水、藍色馬賽克球體,朝向花園的窗戶,鋪滿鮮花的噴泉,坐擁無敵海景的按摩室。Spa Elxis水療館為顧客帶來無限舒適放鬆,這裡提供眾多的全身和面部護理療程:熱石按摩、反射按摩、煥膚青春護理、瘦身纖體療程、芳香療法、神秘按摩療程;針對面部煥膚,水療館以多款特色產品設計了一系列護理療程:白金、桃花心木、花酒、骨膠原等。
水療館擁有4間室內護理室、1個海景亭、1個室內噴水泳池、土耳其蒸氣浴室、SPA和東方香水按摩浴池;另外還有各種健身服務:1個健身中心,每天在海邊進行彼拉提斯運動和瑜珈鍛鍊,以及晚上的燈光網球場。



O By Sothys水療館
巴黎Renaissance Paris République酒店是由建築師Éric Haour和室內建築師Didier Gomez負責重新裝修,它是巴黎東北部的第1間5星級酒店,讓顧客體驗到充滿活力和國際特色的巴黎。9層樓的建築保持原有的寫字樓窗口風格,打造成為市區內與眾不同的一個地標。這個充滿創意空間的全新酒店為新晉或資深藝術家舉辦展覽,同時每個月都舉辦即興表演。
Spa O by Sothys水療館打造巴黎獨一無二的全新概念:2間護理室內安裝有沙床!石英砂的乾燥和柔軟溫度包裹全身,達到即時放鬆作用,接著才進行塑形按摩療程和敷身療程。Spa O by Sothys水療館鋪設琺瑯馬賽克,營造出一種與眾不同的氛圍。SPA、土耳其蒸氣浴室的中央按摩浴池也同樣為顧客帶來舒適放鬆。





MarBella Corfu水療館

MarBella Corfu 5星級酒店座落在山丘和大海之間,周圍是無邊無際的綠色植被,整幢建築均為平台和拱廊結構,隱藏在美麗茂盛的花園之中。
水療館共有2間護理室,其中一間配置有2個按摩台,用於雙人護理療程。水療館提供希臘Apivita品牌的100%有機護理系列產品。Apivita天然產品的創意靈感源自蜜蜂及其產品,希臘當地5,500種不同種類的豐富植物,以及古希臘著名醫生希波克拉底的健康和美容技術,它們有助於促進更為平衡的天然生活方式。為使顧客在度假期間保持完美身材,水療館還設有一個設備齊全的運動健身房:跑步機、單車、舉重、彼拉提斯運動課程和瑜珈課程。



康城全新水療館
康城的Boutique-Hôtel Cézanne 4星級酒店為顧客提供優雅風情的度假休閒護理療程。經過重新翻修的酒店位於康城市中心的一個綠色寧靜之處,它擁有28間客房和寬敞套間。酒店內設有一間現代化的全新溫馨水療館,為顧客提供先進的護理療程:Vie Collection面部護理療程以及Altearah Bio全身護理療程和按摩療程。



Hom’Spa d’ Homair Vacances水療館
Homair Vacances是歐洲的移動屋度假行業領導者,同時也是法國的最大野營品牌。作為Homair Vacances度假村會所的全新特色舒適概念,Hom’Spa水療館提供個人化的衝浪按摩浴、按摩療程、全身護理療程以及面部護理療程,美甲吧、彩妝工作坊、髮廊等,由資深專業人士提供服務。這些水療館可完全融入度假村會所等場所,堪稱是一個舒適溫柔鄉,為顧客提供呵護自身的美好一刻。

 

 
其他熱門文章
  • 不容錯過的環球水療館...
    走進一所水療館,為自己選擇舒適放鬆的療程,絕對...
  • 布列塔尼最新海療館
    距離「圍城」以及Cornouaille的原生態風光只有兩...
  • 舒適之星呈獻:德國舒...
    舒適文化已經成為德國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當地人...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