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2017臺中夏季國際美容化妝品展完美收官
瀏覽數:4282+ | 2017-05-09
撰文者 | 全國美容雜誌社採訪編輯 施雅芸
內容及圖片來源 | 全國美容雜誌社

▲人氣、買氣都很旺!就連展會服務臺人龍也始終長排不間斷。
 
人口增長間接代表著城市發展越趨蓬勃,預計在2017年年底成為臺灣第二大城市的臺中市,於2017年05月05日(五)至05月08日(一),每日10:00至18:00在大臺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了臺中地區歷年以來規模最大,堪稱臺灣全中區最強年中慶的「2017夏季臺中國際美容化妝品展」,一次聚焦美麗、時尚、精彩、話題,帶來包羅萬象的各類型美妝保養商品。
 

▲主辦單位大手筆祭出消費滿百就有機會抽知名品牌機車的活動。
 
透過多元媒體資源與全方位整合行銷,提升業界合作機會品牌能見度,不可限量的商貿交流平臺成功交易率,進而帶來國際級的巨額商機。
 

▲【詩蘭朵】講師邱嘉昱,以可用於唇部、乳暈、私密處…等部位的紫草根萃取保養品,為模特兒的雙唇點綴上天然的紅潤光澤。


▲【愛淇拉】講師張靈俐,介紹唇部修護保養品,讓紋繡師在紋唇過程中能更得心應手,也能縮短讓消費者在紋唇後修復期。


▲【元聖】裡面裝著高純度艾絨的艾灸儀,味道清香撲鼻,溫熱紅光紓緩緊繃肌肉,民眾爭相體驗舒適感受。


▲國際級講師現場示範雜誌風寫真貼凝膠指甲彩繪創意組合


▲雜誌風寫真貼凝膠指甲彩繪創意組合成品,優雅簡約的美感讓現場民眾為之驚艷。
 
展覽除了廣蒐目前最流行、最有熱度的發燒美容商品外,主辦單位也邀請了國際級講師示範及教學,另也舉辦日韓空運彩妝來臺新品發表會、特殊化妝比賽與晉升美甲及美睫師的技能檢定、專業彩妝師展美技、擬真體驗美甲、嫁接近距離示範…等精彩活動,更聯合臺灣美容相關的各大專院校系所進行流行設計時尚走秀美容美髮造型成果發表,多面向的提升觀展者對美的格局與視野。
 



▲【虎尾高中】熱舞社勁歌熱舞、青春活力四射。
 
此次,近年來引發女性熱烈討論的生理用品─月經杯是本次展覽的一大亮點;相較於傳統一次性使用的衛生棉(條),月經杯方便女性觀察經血流量,以進行自我健康管理,在正常使用下可重複使用5─10年,舒適之於也更為環保、經濟實惠,陪伴女性度過更「無感」的生理期。


▲新型女性生理衛生產品─月經杯,業者示範如何用打蛋器進行更簡單、方便的消毒清潔方式。
 
以下為2017臺中夏季國際美容化妝品展展區的大致分類項目:

enlightened專業類(洽商):加盟、原物料、OEM/ODM

     美容儀器、包材類:美容檢測儀器、塑身、健身、儀器器材、SPA產品、化妝品、包裝材
     料、容器
enlightened一般消費(零售)、教育類
     美容產品:臉部(面膜)、肌膚、頭髮等美容保養品及護理產品、化妝品專櫃、芳香產品、
     美容清潔品、美容美髮教育。
     美甲類:手足保養、彩繪指甲、貼飾周邊、光療工具

     美睫類:嫁接植睫、飄眉課程
enlightened醫學美容中心
    
美塑療法、雷射脈衝、抗老醫學、毛髮重建、瘦身美容顧問服務。
 
 mail 展會官網
http://expo.udn.com/TXGBEAUTY
 


採訪編輯: 施雅芸
其他熱門文章
  • Henna新星手繪師談歐美...
    Henna在各個國家的用途上略有不同,但都脫離不了...
  • Henna新星手繪師談歐美...
    Henna俗稱指甲花、海靈草或者是散沫花,遍布於中...
  • 讓食慾大爆走的4個NG習...
    節食時食慾卻總是大爆發,吃飽了又有罪惡感,導致...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