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水療精選獻禮(下)
瀏覽數:3766+ | 2017-08-02
撰文者 | 法國Les Nouvelles Esthétiques
內容及圖片來源 | 法國Les Nouvelles Esthétiques/全國美容雜誌社171期
上一期我們介紹了六大精選酒店集團的水療館,每一間都別具特色、引人入勝。本期我們將繼續為你呈現更多頂級水療體驗,必定能讓你心馳神往。
 
Vallée de Chamonix-Mont-Blanc山谷水療館
Vallée de Chamonix-Mont-Blanc山谷內共有4個鄉村,分別是:Servoz、Les Houches、Chamonix-Mont-Blanc和Vallorcine,它們的水療館擁有眾多新穎特色。

Le Spa Deep Nature Aux Granges D’En Haut Aux Houches水療館
Granges d’en Haut 5星級酒店的奢侈山間木屋重新開張,推出全新的Spa Deep Nature水療館,設有泳池、土耳其蒸氣浴室、休息室、飲料吧,另外還有一個天台按摩浴池、一間芬蘭三溫暖浴室,可以坐擁遠眺勃朗峰美景,水療館更提供一系列根據顧客個人需求而量身訂造的有針對性的護理療程。
官網:www.deepnature.com

Le Spa Ô Des Cîmes De Pierre Blanche Aux Houches水療館
Spa Ô des Cîmes水療館坐擁勃朗峰和Chamonix山峰美景,它擁有一個巨大的室內泳池、多個沸騰浴池、土耳其蒸氣浴室、三溫暖浴室和1間健身房。水療館還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護理療程,以及特別針對6-12歲兒童設計的套餐,所有療程都選用通過Ecocert有機認證的天然產品。
官網:www.cgh-residences.com

Le Spa Nuxe à l’Heliopic水療館
Spa Nuxe à l’Heliopic 4星級酒店水療館全力打造舒適放鬆,為顧客帶來連綿驚喜。它的裝潢設計採用礦物質和木元素、石屎混凝土搭配杉木。整個水療館一年四季都彰顯禪意概念。室內泳池及其沸騰浴池可遠眺勃朗峰,你也可坐在茶室內的吊椅上,靠近壁爐,一杯香茶在旁,品味著舒適放鬆的時刻。
官網:www.heliopic-hotel-spa.com

Le Spa Serenity Au Park Hotel Suisse à Chamonix瑞士酒店水療館
Spa Serenity水療館位於Park Hotel Suisse 4星級瑞士酒店樓上,它可360°遠眺山谷美景。水療館內設有露天溫水泳池、按摩浴池、2個三溫暖浴室、一個土耳其蒸氣浴室和多間全景式護理室,用於按摩療程和美容療程。
官網:www.chamonix-park-hotel.com

Le Spa 5 Mondes À La Résidence Vallorcine Mont-Blanc水療館
La Résidence Vallorcine Mont-Blanc 5星級酒店的水療館位於Vallorcine鄉村,座落在Chamonix山谷高地,它提供Cinq Mondes品牌的一系列異國情調護理療程。
官網:www.chamonix-vacances.com


Logis d’Exception民宿酒店水療館
Logis d’Exception屬於高檔的Logis民宿酒店類型,它們擁有獨特的魅力,採用精緻的裝潢設計,座落於美侖美奐的風景之中。Logis d’Exception酒店將PlaisiroLogis概念提升至最高的嚴格水平,這主要得益於它們卓越的水療館,能夠為顧客提供寧靜放鬆享受。

Logis d’Exception Hôtel Chez Julien民宿酒店
Logis d’Exception Hôtel Chez Julien民宿酒店位於阿爾薩斯地區的Fouday鄉村森林之中,這是一個放鬆身心和享受森林野外郊遊的理想地方。在這個溫馨場所內,你可盡情享受舒適溫暖一刻。室內泳池、按摩浴池、土耳其蒸氣浴室、三溫暖浴室、專業護理療程,2,000平方公尺的水療和舒適中心等眾多設施可供顧客選用。





Logis d’Exception Hôtel Spa La Butte水療酒店
Logis d’Exception Hôtel Spa La Butte水療酒店位於布列塔尼地區的Plouider,這堪稱是一個真正的世外桃源。這個布列塔尼精品酒店座落在綠草扶疏、花團錦簇的公園之內,它擁有無敵海景,在這個田園風光之地新增加一個舒適天堂,它包括一個海景泳池、一間水療館,內設有土耳其蒸氣浴室以及多間護理室。

Logis d’Exception Hôtel La Source des Sens酒店
Logis d’Exception Hôtel La Source des Sens酒店位於阿爾薩斯地區北部的Morsbronn Les Bains,座落於大自然環境之中,它的寧靜氛圍特別適合身心放鬆舒適。水療館提供一系列精緻護理療程,全力打造舒適世界。其中La Parenthèse護理療程提供7種水療感官體驗享受:沐療、光療、土耳其蒸氣浴、三溫暖浴、礦石感官通道、按摩浴池和聲色感官淋浴。





Logis d’Exception Hôtel-Spa Etxegana水療酒店
Logis d’Exception Hôtel-Spa Etxegana水療酒店座落於西班牙巴斯克地區的一個自然公園內,位於Gorbeia山腳下,靠近Bilbao。這是一個放鬆舒適、在大自然環境中體驗寧靜氛圍的一個理想場所。這間優雅的鄉村酒店充滿巴斯克風格,彰顯出獨一無二的魅力。它的護理中心包括護理室、按摩浴池、土耳其蒸氣浴室、三溫暖浴室,完全值得顧客前來度假旅遊。
官網:www.logishotels.com




Spa Pure Altitude山區水療館
要想充分享受清新空氣和舒適放鬆,將戶外運動和溫馨護理集於一身,那就非山區莫屬。

Le spa de l’Hôtel Saint Charles酒店水療館
位於Val Cenis的Hôtel Saint Charles酒店水療館擁有美不勝收的風光,豐富的動植物,顧客一邊曬著日光浴,一邊呼吸著清新空氣,感受萬籟俱寂的神奇體驗。在喜愛大自然人士和夏季前來休閒度假人士眼中,山區堪稱是一大天堂。Maranatha是最大的山區旅遊經營商。它旗下的酒店集高檔服務和山區原始特色於一身。今年夏季,Maranatha集團的酒店為顧客帶來完美的悠長假期,它們提供的不僅僅是一間客房,而是一個充分享受旅程的體驗。

Le Pic Blanc À L’Alpe D’Huez 4星級酒店
在經過全面翻新裝修並在2016年2月重新開張,在它充滿現代氣息的木質門面之後,隱藏著一個由各種漂亮傳統材質設計而成的溫柔鄉:木石、樹皮、暖色纖維和絲絨。酒店內還有其他值得顧客體驗的服務項目,這其中就包括Spa Pure Altitude水療館。
官網:www.hotel-picblanc-alpes.com



L’Hôtel Saint Charles 4星級酒店
這間充滿現代氣息的酒店是在2015年冬天正式開業,它以山區木屋形式建造。酒店的外牆由石頭砌成,與充滿特色的內部裝潢設計可謂相輔相成。它採用珍貴材料建造,例如石灰、木料、鋼鐵。酒店還配置有一個漂亮的泳池和一間Spa Pure Altitude水療館,絕對是山區內的一個舒適溫柔鄉。
官網:www.hotel-saintcharles.com

Le Mercure Brides-Les-Bains Grand Hôtel Des Thermes 4星級溫泉酒店
Brides-les-Bains Les 3 Vallées度假酒店坐落在遠離塵囂的Pont-Aven高地,它的水療館與溫泉直接相連,這也是阿爾卑斯山最大的一間水療館,是一個真正的康體勝地,也是休養健身的一個理想之地。
官網:www.gdhotel-brides.com

Le Best Western Plus Excelsior Chamonix Hôtel & Spa 4星級水療酒店
這是Chamonix地區的一間指標性酒店,它位於勃朗峰山下,它在2016年6月分進行重新裝修:時尚設計、現代化家具和簡潔線條。木質元素配合黑色、紅色、橙色和黃色等純色,每個區域都值得與親朋好友分享體驗完美一刻。水療館則是一個舒適溫柔鄉,顧客在此可盡情享受身心恢復活力。
官網:www.hotelexcelsior-chamonix.com



Le Marmotel & Spa 3星級水療酒店
Marmotel酒店是一間充滿現代美感的山區木屋酒店,它強調礦物質、植物和動物元素,它使用石頭、木料和皮草等材質,營造出一種溫暖氛圍,與周圍的大自然完美結合。上下共2層的Spa Pure Altitude水療館能夠欣賞到美不勝收的風景,使顧客在按摩浴池或舒適中心度過的美好時刻更趨完美。夏季時顧客則可藏身在水療館的日光浴室內,這特別適合在山區環境下曬出健康膚色。
官網:www.hotelmarmotel.com



Le Grand Aigle Hôtel & Spa 4星級水療酒店

這個4星級酒店堪稱是阿爾卑斯山區的一個世外桃源,它的現代化溫馨設計與優雅好客氛圍完美結合。Spa Pure Altitude水療館內為拱頂房間,為顧客帶來舒適體驗,打造完美假期。
官網:www.hotelgrandaigle.com


Finistère酒店集團打造的舒適體驗
要想享受到一個真正與眾不同的度假體驗,選擇Finistère酒店集團的顧客肯定會眼花繚亂。除Finistère酒店集團旗下的22間4星級酒店之外,當地還推薦了眾多的精品酒店,它們都擁有高檔設備和護理內容。

La Butte à Plouider酒店位於美麗的Goulven海灣懸崖上。它共有30間客房和3間套間,全部面向大海或田野。顧客可前往半開放式的天台休息,享用無邊際泳池或在水療館內接受悉心呵護。

Le Brittany à Roscoff酒店
Le Brittany酒店是Relaix et Châteaux連鎖集團旗下的會員酒店,它能夠滿足挑剔顧客的所有要求。這間朝向Batz島的優雅酒店其實是17世紀由石頭砌成的一幢大宅改建而成。水療館提供海藻特色護理療程。







L’Hostellerie de La Pointe Saint Mathieu à Plougonvelin酒店
La Pointe Saint Mathieu酒店深受踏遍「天涯海角」追求舒適天堂的顧客的喜愛。它坐擁無敵海景,作為背景的Ouessant島和Molène島則美不勝收。Carita舒適水療館則最新進行了一次全新裝修。寬敞的泳池是所有入住客戶必不可少的選擇。



Le Château de Sable à Porspoder城堡酒店
位於Porspoder的這個「環保酒店」是在2013年開業。它坐擁黃金地段,面對Saint Laurent半島及其美麗沙丘。三溫暖室、水療館和美容院內提供各種護理療程和阿育吠陀按摩療程,為顧客帶來無窮的舒適享受。

Le Domaine du Pont-Aven酒店
Domaine de Pont-Aven Art Gallery Resort度假酒店遠離塵囂之地坐落在Pont-Aven高地。這個舒適天堂共有3棟大樓:小城堡及其17間客房和套間、附屬建築物及其20間客房。為放鬆舒適,顧客可先去舒適中心的放鬆池泡衝浪按摩浴,接著去三溫暖浴室接受護理,最後去天台的Le Saint Guénolé餐館享用晚餐。
官網:www.finisteredexception.com


 
其他熱門文章
  • 邁阿密Carillon沙灘水...
    Carillon沙灘水療度假村是座落在邁阿密這個全世界...
  • 水療精選獻禮(上)
    在2017年,我們特意為你挑選多間享負盛名、質素上...
  • 不容錯過的環球水療館...
    走進一所水療館,為自己選擇舒適放鬆的療程,絕對...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