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業界新導向,社區經濟正崛起
瀏覽數:6818+ | 2017-08-21
撰文者 | 喜泉國際品牌 策略長 高偉晴、全國美容雜誌社採訪編輯 胡慰萱
內容及圖片來源 | C SPA喜泉 國際品牌策略聯盟


一路走來,國內美容業歷經興衰。過去十幾年,在取消貨物稅、調降進口稅等政策變遷之下,保養品從當初的奢侈品變成現在的日常用品;沙龍SPA也在同時面臨衝擊,為了因應產業變化紛紛做出轉型的決策。美容業者要有隨著市場波動去做改變的能力與應變力。正是現在,社區型的消費經濟模式,在美容業界異軍突起,以鄰里為主要客群的社區型SPA已蔚為風潮,並且愈來愈主流化、趨勢化。
 
 深入社區生活的頂級親切服務
客群來自社區的經營法,成本可以降低,用平和的價位、親民的服務創造熟悉感,讓來客一試成主顧。歐美國家的美容業早就已經將SPA社區化、鄰里化。據高偉晴長期對業界觀察,C SPA喜泉 國際品牌策略聯盟從2013年起,變推出落實經營的理念,至今成果豐碩營運完善。
 
圖片來源:
C SPA喜泉 國際品牌策略聯盟

 C SPA喜泉 國際品牌策略聯盟
主要可以為您提供以下的規劃與諮詢輔導協助


1. 協助選訂店面位置     
由聯盟總部協助選擇,店面設立並輔導關於商圈店面營收的評估,以及做裝修陳列的示範。


2. 聯盟總部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     
從療程服務、設備儀器操作、行銷方式、經營管理,到國際證照課程教學,提供一套全方位的學習。


3. 清楚的SOP     
所有營運作業的標準由聯盟總部統一替您訂定,大幅減少創業的入行摸索,讓您在預期時間內達到理想產值。


4. 明確行銷策略-有效的財務投資規劃
由聯盟總部規劃行銷事宜,投資包含企業的識別系統、行銷對策、媒體曝光宣傳露出等等,以上聯盟總部能夠提供比獨自創業更豐富更優異的資產管理經驗。

推動社區經營理念將美容SPA業的經營形態,導向社區、清楚鎖定經營的區塊,把「親切的服務」做到極致、做到頂級,才是最有效的集客。而這也是身為經營者必須要具備的新觀念。
 
責任編輯 胡慰萱
其他熱門文章
  • 發掘國際市場 拓展美業...
    美容行業獨一無二,隨著國內蓬勃發展的美容市場,...
  • 女人寵愛自己,從私密...
    私密處如此重要,但真正用心去呵護它的人少之又少...
  • 「聖樹」大揭秘 印度苦...
    印度苦楝樹(Azadirachta Indica)被聯合國稱為「...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