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第47屆中國(廣州)國際美博會完美落幕!
瀏覽數:3138+ | 2017-09-30
撰文者 | CIBE 中國廣州美博會 、全國美容雜誌社
內容及圖片來源 | CIBE 中國廣州美博會
​2017 年9 月5 日,為期三天的第47 屆中國(廣州)國際美博會正式閉幕。這場轟動亞洲的大展全方位切入美業各細分領域,源源不斷輸出尖端、高品質產品和創新理念,反映智慧科技與美業結合的無盡可能。日化線、專業線、供應線及跨界全產業鏈覆,超過91 萬觀展人次,商界領袖、品牌掌門人、科研高知等全球精英人士齊聚一堂。



30 萬平方公尺的超大室內展覽空間,26 個國家和地區,4000 家參展企業,37 場特備活動精彩呈現,數百家媒體共同聚焦;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實力企業雄踞,此屆中國(廣州)國際美博會不僅刷新了最大規模紀錄!也再一次奪下觀展人數和簽單成績的雙料冠軍,取得舉世矚目的成果!



較於往屆美博會,“人工智慧”“智慧科技”在第47 屆美博會上隨處可見,技術臻於成熟,新一代智慧技術與傳統美業產業鏈完美融合。基於大資料的美容分析檢測儀器,滿足了不同人群從妝容效果預知、改善肌膚頑症到精准檢測個體特質、預防疾患等由外至內的需求;店務管理、店鋪運營和推廣走上“智慧化”跑道,軟體自動生成流水盤點、員工業績、品項普及率等資料圖譜、完整的使用者畫像資料庫和電子拓客應變指引,達成與消費者的高頻互動,提升美容服務檔次及店家對市場的掌控力。



此外,展會各展商積極加碼優化招商系統,給到了更多切實的落地支援,留意潛在代理,以“授人以漁”的方式給到更多精準的扶持。導入智慧化的管理系統,軟體系統和綜合硬體組合,策劃+運營+推廣齊上陣,以說明代理和店家開發市場、拓客、鎖客。讓不同年齡層的從業者、掌門人迅速靈活應用工具,接軌時代前沿。



無論是對專業美容、養生、日化、三美專案抱著明確目的指向性到來的買家,還是對新型療法、智慧科技有興趣的逛展者,無論是挖掘原料、找高規格廠家、研究智慧科技、尋找跨界合作機會,對接精英階層抑或是尋覓針對大眾化的爆品,在美博會,都能找到最具創新型、個性化、迎合市場所需的解決方案。IMWE 見證了微商行業潮起潮落,風起雲湧,舉辦多場高端活動為微商行業正名,提倡綠色微商,順應大健康產業朝氣蓬勃的發展趨勢,讓微商經濟發展勢頭越來越強勁。



同期,在廣州標誌性地標小蠻腰,舉辦的中國國際輕奢時尚周潮流發佈,給現場嘉賓留下深刻印象。作為彰顯品位的輕奢飾品、服飾鞋包,聯動多方時尚產業上演跨界盛宴。



3 日驕陽似火,4 日暴風呼嘯,5 日陰晴反復,但惡劣的天氣絲毫沒有影響逛展者的熱情,周致的展館服務,使得洽談時間得以延長,展商和買家、各美業領域從業人員收穫圓滿。2018 年3 月10-12 日,盛筵繼續,第48 屆中國(廣州)國際美博會誠邀您的到來!

責任編輯 胡慰萱

 
其他熱門文章
  • 2017 Taiwan Beauty S...
    第2屆Taiwan Beauty Show,計有85家廠商參展,使...
  • 2018越南國際美容貿易...
    越南最大的國際美容貿易展 展覽名稱:第11屆越南...
  • 2018第22屆新加坡美容...
    東南亞地區四合一的行銷平台─最具發展性的國際專...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