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美肌膠點,澎潤女神肌
瀏覽數:4344+ | 2017-10-13
撰文者 | 好萊塢診所 何國榮醫師
內容及圖片來源 | 好萊塢診所、pixabay


膠原蛋白是每一位追求青春的男女不可或缺的後盾,近年來只要是「膠原蛋白」相關的產品都是熱門項目,因此也被運用在醫學美容上,成為許多愛美女性的新寵兒。透過膠原蛋白來改變臉部的曲線,打造出視覺立體感十足、精巧的臉型,讓你臉蛋更立體、自然!
 




圖片來源:好萊塢診所
 
 膠原蛋白對皮膚有好處嗎?
近年來膠原蛋白因為被運用在醫學美容上,成為許多愛美人的新寵兒,不管是吃的、喝的、擦的,只要是與「膠原蛋白」相關都會很熱門。

膠原蛋白是皮膚的真皮層組織,扮演皮肉的鋼筋支架角色,提供皮膚一定的支撐力,人類在嬰兒時期皮膚膠原蛋白的比例是最高的,約莫在25歲左右,膠原蛋白製造的速度開始趕不上流失的速度,逐漸造成皮膚下垂鬆弛等老化的現象,所以年輕的臉龐才會顯得又緊又有彈性。
 
雖然飲食中可以補充膠原蛋白或者相關的胺基酸,但合成膠原蛋白的效率已經變差,所以膠原蛋白注射可以補充皮膚缺失的膠原蛋白,幫助皮膚恢復年輕狀態。


圖片來源:好萊塢診所
 
 老化會使膠原蛋白流失

膠原蛋白的逐漸流失,最明顯的就是外表的變化,皮膚出現粗糙、鬆弛、皺紋…等老化現象,而注射補充膠原蛋白可以從本質上一次性地深入解決肌膚問題。
 
膠原蛋白用口服填充其實不夠。臺灣製造的双美膠原蛋白植入劑不僅是一種填充物,還是肌膚營養補充劑,膠原蛋白維持完整的三螺旋結構,具備生物活性,在除皺、塑型、面部提拉的同時,具有保濕、修復、美白和營養…等功用。
 
它的主要有下列幾點功用:
1、撫平皺紋
針對靜態微小的細紋可選用膠原蛋白注射,撫平皺紋,肌膚光滑細膩。適應症: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淚溝、法令紋、嘴角紋、唇紋、頸紋…等。
 
2、提拉緊緻
獨創面部受力點提拉技法,形成向上的牽引和提拉,解決面部鬆弛下垂問題。適應症:蘋果肌鬆垂、下頜肌膚鬆弛、嘴角下垂、眉眼下垂…等。
 
3、填補缺陷
拒絕憔悴、老態、刻薄的印象,重塑飽滿緊緻、年輕福氣的面容。適應症:額頭凹陷、顳部凹陷、臉頰凹陷、眼瞼凹陷…等。
 
4、精雕塑形
立足五官黃金比例標準,對鼻、唇、下巴…等全面部立體塑形,打造完美形象。適應症:隆鼻、隆下巴、豐唇、豐耳垂…等。
 
5、Baby 美肌
能牢牢鎖住肌膚深層水分,維持皮膚水嫩、緊緻狀態,預防肌膚鬆弛。適應症:緊緻肌膚、疤痕修復、美白嫩膚、補水保濕…等。


圖片來源:好萊塢診所
 
 何謂膠原蛋白注射療法?
好萊塢診所何國榮醫師表示,膠原蛋白注射療法是一種安全且幾乎無須恢復期的注射方法,將高度純化的膠原蛋白以注射方式植入皮下適當的深度,以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因為膠原蛋白是皮膚真皮層中的主要結構,而完整的膠原結構影響肌膚的彈性與肌膚重要的生理代謝機能。但是隨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會被體內的特殊的酵素代謝流失,進而使真皮層的結構減弱,同時也會加快玻尿酸等物質的流失速度。
 
真皮層中膠原蛋白降低時,肌膚將會出現皺紋或凹陷,老化的現象將會不斷的出現。皮膚中的膠原蛋白產生壓力,使其產生損傷,進而導致皺紋的產生。而膠原蛋白注射法是更能夠提高人體直接吸收且增生的方法。


圖片來源:好萊塢診所
 
 膠原蛋白讓您呈現稚齡狀態
想要快速攝取膠原蛋白,可以透過直接皮下注射,直接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同時能夠填補面部凹陷、撫平皺紋或使唇形、鼻形、其他五官變得更突出更明顯。注射過程平均約3至10分鐘;施作時以細針操作且用量又極微小,另外施作前醫師會先塗抹麻膏,降低疼痛感,所以不必擔心。
 
注射後約莫12個月會被身體代謝吸收,大約維持一年。施打部位輕微的紅腫痛等發炎反應通常 1到2天消失,由於它的來源是以生物體培養萃取而成,因此和人體較不容易發生排斥,術後的發炎腫脹期較於其他皮下填充劑短。



圖片來源:好萊塢診所
 
責任編輯 胡慰萱
其他熱門文章
  • 妳也曾幻想穿上心愛的...
    不論是先天發育不良或是後天造成形狀改變,隆乳手...
  • 小兔子走開 蘿蔔腿OUT...
    明明就瘦瘦的,但小腿肌就是好發達,怎麼穿衣褲搭...
  • S形美人養成班
    形塑S美人療程利用藥物特性,注射進皮下脂肪層,...
  • 美容小手術的麻醉新選...
    除了令人緊張的局部麻醉和深度的全身睡眠麻醉,介...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