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彙整台灣美妝、保養、食品及文創產業 「京東‧愛買」產銷平台新勢力
瀏覽數:3170+ | 2017-11-22
撰文者 | 全國美容雜誌社採訪編輯 周苡軒
內容及圖片來源 | 愛買全球科技公司

現在的時代,若想成功經營電商平台,就要運用行銷的觀點來整合產業鏈,從品牌規劃、整合行銷、研發製造到參展招商策劃,都需要專業的整合及規劃。在2017年5月「愛買全球科技公司」進軍台灣,打造「京東‧愛買台灣館」為台商產品找通路,拓展兩岸經濟交流,擁有16年豐富的營銷經驗,打造專業電商平台,益助台灣邁向全球電商市場。


圖片來源:愛買全球科技公司
 
愛買全球科技公司 專注電商16年
「愛買全球」是一家專業的第三方電商服務公司,服務項目包括銷售、生產設計以及三證資質大陸參展,主要經營代銷和代營運,由創立16年的臺灣AMA環球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轉投資的關係企業。「愛買全球」帶著豐富的行銷經驗,開設「京東‧愛買台灣館」銷售平台,協助MIT的臺灣品牌行銷到全球市場。
 

圖片來源:愛買全球科技公司
 
部門外包成為中小企業的致勝契機
想要進入大陸市場除了有良好的規劃,還要有熟稔的經驗與充足的人才,這須要有相當的財力與團隊支援,人才養成更是所需的時日。試想,一到三人的小部門,即使用最便宜的員工加上勞健保,一年的整體支出也要百萬,更重要的是,能發揮什麼樣的效能呢?因此,多半的小企業主,選擇將部門外包,省去多餘的人力開銷,工作效率也比自雇員工來得高。而「愛買全球」從品牌規劃、整合行銷、研發製造、資質批文和參展招商策劃,擁有上百位實務經驗的人才,在「愛買全球」專業的整合之下,為企業主省去多餘的花費。
 

圖片來源:愛買全球科技公司
 
「京東‧愛買」協助台灣拓展格局 走進大陸
從2018年1月1日開始,大陸食藥監會嚴格執行要求三證批文,在大陸若是沒有商品三證,依規定就不能在大賣場、連鎖超商等通路上架販售,各個銷售通路也會要求證件齊全,而且三證的申請通常得花一年半載,光一款商品就這樣,如果有多款的商品需要上架,就不知等到何年何月。因此「愛買全球科技公司」提供了三證資質申請的服務,有化妝品進口三證、在地三證、食品三證以及商標專利申請和展場申請等,協助台灣企業主拓展商業版圖,能更順利進入中國市場,若是想要做大做穩,這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也是與對手區隔的第一步。
 
中國的消費市場到底多龐大呢?
光是2017大陸「十一」長假,短短幾天內,在大陸就有高達2兆台幣的消費產值,2015年大陸化妝品銷售量官方統計數字已超過2000億人民幣,且同年成長率約為8.8%,加上非官方數字更是驚人。曾經有一個賣面膜的小微商,透過微信(wechat)、微博、微網(plurk)開展移動電商的企業商人,不到十年轉變成年銷量14億人民幣的企業,這就是大陸。
 

圖片來源:愛買全球科技公司
 
運用中國市場魅力 成功銷售台灣產品
籌備兩年時間,愛買全球科技公司成功開設了「京東‧愛買台灣館」、淘寶企業店和蘇寧易購台灣館等平台,以及正在建置10萬台智慧螢幕販賣機,不斷擴充銷售平台。在今年中秋節檔期,透過「京東‧愛買台灣館」平台,將台北犁記的中秋禮盒賣到斷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不但成功銷售台灣品牌,更拓展大陸市場,也讓台灣人看見中國市場的魅力。
 

圖片來源:愛買全球科技公司
 
「愛買全球科技公司」平台遍及台灣、大陸、東協及歐美
「愛買全球科技公司」將化妝品、食品及文創產業整合,打造產銷一條龍的服務,讓台灣的企業主透過「京東‧愛買台灣館」,將產品銷售至大陸及全球市場,目前擁有的平台遍及台灣、大陸、東協及歐美,並在大陸大型電商平台設立台灣館,聚焦台灣品牌。除了銷售平台以外,「愛買全球科技公司」也致力於生產設計,旗下品牌「京美生技」從瓶器、包材到產品設計,客製化的精心服務,在台灣、廈門及上海,擁有三地四廠的專業生產,符合ISO及GMP認證,在大陸市場操作更靈活。
 

 
圖片來源:愛買全球科技公司

透過「京東‧愛買」電商平台把小部門做成大格局,走進大陸和東南亞,走向全球海外市場,提供完整的服務,讓企業可以更專心在商品研發及製造國際品質的台灣精品。除此之外,更能節省額外的人力資源及降低企業成本,讓資源轉化為最大的競爭力上,增強與對手的差異化。

如想了解更細節「京東‧愛買」及化妝品進口證資訊,歡迎洽詢...
愛買全球科技公司  
信箱:flynn600111@gmail.com
電話:0933-123-949 
聯絡窗口:李響家


資料來源:愛買全球科技公司
其他熱門文章
  • 第十五屆台北魅力展 聚...
    台灣年度時尚盛事─第十五屆「Taipei IN Style台...
  • 美麗愛心兼具,有機護...
    來自加拿大的天然護膚品La Raine希望顧客的皮膚皆...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