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2017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 盛大舉辦!
瀏覽數:3613+ | 2017-12-15
撰文者 | 全國美容雜誌社採訪編輯 周苡軒
內容及圖片來源 | 全國美容雜誌175期、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

一年一度的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於12/14至12/16在台北世貿三館盛大舉辦,現場匯集數家美甲、美睫以及美容、美髮的專業廠商,參觀人潮絡繹,多元化的展出內容吸引多國專業人士蒞臨,增加參展商的曝光機會。


圖片來源:全國美容雜誌社

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首創由業界重要品牌共同主辦,全面展現商品、教育、行銷、服務及品牌,完美地從專業線帶動消費線。



圖片來源:全國美容雜誌社

2017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舉辦第三年,博覽會的內容比較去年更加精彩,規模也更盛大!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Taipei Nail Beauty EXPO),是台灣唯一,也是繼日韓之後,第一個結合「商業展覽」、「服務展」、「大型比賽」和「國際研習」的專業展會。今年展會更特別規劃「藝甲美展」藝廊,展出美甲藝術師珍藏的歷年比賽作品,創作精髓在國際舞台呈現。










「藝甲美展」藝廊,展出美甲師的得獎作品。

圖片來源:全國美容雜誌社



美甲創作攝影海報參賽作品,來自日本、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台灣的選手展現更具藝術性的設計。

圖片來源:全國美容雜誌社
 
美業技術發表 分享國際產業趨勢
博覽會第一天共舉辦10場研習會,主題從「美睫海豚舞花式嫁接」、「韓國半永久紋繡」、「美甲凝膠暈染彩繪」、「2018美甲趨勢和方向」到「護甲新技術-金屬嵌甲」等內容豐富充實,研習會邀請台、日、韓的頂尖講師,透過博覽會發表最新技術,促進產業交流邁入成熟階段,讓美甲、美睫、美容師等專業人士增加和國際潮流接軌的機會,獲得更多資訊,提升國內美業技術的層次。






韓國ICE GEL護甲新技術-金屬嵌甲研習會,由國際教育總監Nicole講師現場示範。



國際美學老師現場示範紋繡。


Aphrodite's 護膚體驗。


VG展示各色奶油彩繪膠。
圖片來源:全國美容雜誌社


美業菁英齊聚 激盪出瑰麗作品
博覽會第二、第三天共舉辦18項菁英賽,達80組比賽項次,參賽國家包含日本、 韓國、 台灣、 中國、 印尼、 新加坡、 馬來西亞、 泰國及越南等,
眾多好手齊聚一堂。比賽項目從時尚新娘彩妝、紙圖設計、紋繡、真人夢幻彩妝、美甲自然水晶到美睫造型,集結各國技術好手,透過「菁英賽」孕育更優秀的美業技術者,讓每位實力堅強的選手在展會上大放異彩。而比賽組別分成學生、自由和專業組,讓實力相當的選手切磋交流,創作出絢麗的作品。




菁英賽「紋繡」比賽過程。




菁英賽「時尚新娘彩妝」比賽過程。




12/15舉辦的「宴會創意化妝」走秀,讓參展者能近距離欣賞到選手的成果。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學生帶來的開場舞蹈。

圖片來源:全國美容雜誌社

2017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展出琳瑯滿目的美業產品,可看出美甲美睫美容產業的蓬勃發展,在技術、商品上更多樣、時尚,引領潮流,因應了現在男男女女都愛美的趨勢。從臉部護理產品、彩妝用品、美甲美睫產品,各式的妝點產品都能在展會上一覽無遺。此外,最新穎的美甲、美睫、紋繡等技術讓業內人士互相學習,提供美業交流平台,而大會舉辦的「菁英賽」更是吸引所有的美業人士一同較勁,良性競爭更促進了台灣的美業興盛發展。期待明年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更精彩絕倫!
 
其他熱門文章
  • 2018第32屆韓國國際美...
    展會名稱: 2018 第32屆 首爾國際化妝品•美容...
  • 2018緬甸國際美容貿易...
    緬甸最領先的美容貿易展 展會名稱: 2018緬甸國際...
  • 2017亞太區美容展 「一...
    2017香港亞太區美容展成績打破歷屆紀錄,印證了「...
  • 2021年國際美容展覽資...
    最新的美容展覽訊息,有展覽相關問題及需求,歡迎...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