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2020年俄羅斯國際美容展《InterCharm Professional》/東協/東盟/國際/美容
瀏覽數:3299+ | 2019-09-27
撰文者 | 全國美容雜誌社
內容及圖片來源 | 全國美容雜誌社

俄羅斯莫斯科國際專業美容展《Inter charm Moscow》由世界領導先驅展覽集團Reed Exhibitions主辦,歷年在俄國莫斯科舉辦春秋兩季,2014年拓展到聖彼德堡,十月份《Intercharm》 設定為一般美容美髮產品提供者,四月份的《Inter Charm Professional》 則專注於俄國提供給沙龍等級的美容產品業者的國際展會,已成為俄國當地及中東歐地區規模最大之展覽會。   
       該展會使參觀者瞭解到美容領域內最新的發展及理論基礎以及實踐經驗,並應用到美學,美容,美甲服務和美容院管理,展覽活動中提供的專業美容師培訓計畫已經成為一個重要商業活動。 
      自1994年以來,俄羅斯莫斯科國際專業美容展《Inter CHARM Moscow》就開始為中小型企業以及新穎的產品提供一個展示和交易的平台;近年來,俄羅斯莫斯科國際專業美容展《Inter CHARM Moscow》已經轉變成中東和東歐最具影響力的美容展會,並且每年都吸引著許多對俄羅斯及中東歐市場感興趣的企業雲集於此。 
     俄羅斯莫斯科國際專業美容展《Inter CHARM Moscow》多年來一直是跨國企業踏入中東歐市場的門戶。如今超過40%的展商及跨國展商利用此展會在俄羅斯市場尋覓佔據市場份額並快速發展的機遇。  

注意事項:
該展是專業的B2B貿易展,僅對業內人士開放,非業內人士及未滿18周歲以下人士謝絕參觀。
展品範圍: 
化妝,護膚: 專業化妝品,專業護膚,醫學護膚品 
美容設備: 診所和美容沙龍配套設備,美容工具 
其他類: 專業美容,美容醫學,鐳射美容,抗衰老,保健品,醫學化學品,美髮,永久定妝,水療,耗材。


聯繫電話:+886-2-25372537      聯繫傳真:+886-2-25319947

聯繫郵箱:service@nbmonline.com.tw


聯繫人:簡碧麗+886-932-152-295
              江承曜+886-973-060-763
其他熱門文章
  • 2020年越南國際美容展...
    2020年越南國際美容展《Cosmobeauté Viet...
  • 2020年菲律賓國際美容...
    2020年菲律賓國際美容展《philbeauty》將於2020年...
  • 2020年新加坡美容展《...
    2020年新加坡美容展《BeautyAsia 2020》將於2020...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