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2020年新加坡美容展《BeautyAsia 2020》延期舉辦!
瀏覽數:2534+ | 2020-03-04
撰文者 | JEFF
內容及圖片來源 | 《BeautyAsia 2020》主辦單位

2020年新加坡美容展《Beauty Asia》
因應肺炎疫情,決定延期至2020年8月2-4日舉辦;更加充分的時間準備,將引領東南亞國家(東協、東盟)的美容市場業績爆發!


新加坡国际美容展一直是全球企業匯聚和展示創新美容、美髮、彩妝、美甲美睫、儀器設備產品的可靠平台。
新加坡美容展也是企業主擴展至亞洲市場、東南亞國家(東協、東盟)的好機會。隨著亞洲不斷發展的專業美容和健康市場,技術水準快速地發展,市場的拓展可能性更顯而易見。


我們親身歷經該地區美容行業的發展過程。多年來,我們看到更多的新加坡美容展參展商引領大膽創新的技術,提供獨特且具創造性的有機產品,以及滿足個人護理和健康的產品服務。新加坡美容展当中先進的技術展示,正在揭示美容領域業務拓展的可能性,藉此滿足有消費能力的顧客需求。

新加坡美容展為期三天的活動融合了突破性技術、新產品及精彩的現場演示和引人入勝的展品陳列。這個綜合的商業和網絡平台融合了SpaAsia、HealthAsia和NaturalAsia,同時包含了新世代良好的社會風潮、整體福利、視覺體驗、心情感受和生活品質。隨著國際參與美容盛會日益增多,BeautyAsia為企業提供極佳的新興趨勢展示機會,同時促進參展商獲得更多的商機。
新加坡美容展是開啟無限連結的門戶,新加坡美容展不斷增強茁壯,在第22屆中成為市場首選的貿易展。此展聚集15個不同國家,超過124個國際參展企業各別來自中國、克羅埃西亞、香港、義大利、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泰國及台灣。

新加坡美容展《Beauty Asia》2020新加坡國際美容展參展聯繫方式:

《全國美容雜誌社》

地址:台灣省台北市松江路182號6樓之2

​Email:service@nbmonline.com.tw
電話:+886-2-25372537
行動電話:0973-060763  江先生  0932-152295 簡小姐 

 

 
其他熱門文章
  • 2020年馬來西亞國際美...
    2020年馬來西亞國際美容展《Cosmobeauté ...
  • 2020年越南國際美容展...
    2020年越南國際美容展《Cosmobeauté Viet...
  • 2020年菲律賓國際美容...
    2020年菲律賓國際美容展《philbeauty》將於2020年...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