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2016東盟泰國美容展區域美容趨勢風向標
瀏覽數:6550+ | 2016-06-01
撰文者 | 東盟美容展
內容及圖片來源 | 東盟美容展
2016東盟泰國美容展區域美容趨勢風向標

作為第三屆東盟泰國美容展的序幕,東盟泰國美容展(“BBAB 2016”)之行業聯誼之夜首次在曼谷沙通莫德酒店舉行。2016東盟泰國美容展定於2016年9月22至24日在泰國曼谷IMPACT會展中心Challenger 3號館舉行,本屆展會是東盟區域內最成功的國際貿易平臺,並且被行業定位為東南亞地區美容行業的趨勢標竿。這場真正意義上的國際貿易展會吸引了來自美容與化妝品、草本與健康、美髮與美甲、OEM加工與包裝以及美學與皮膚學領域的眾多專業人士。
yes去年展會共吸引了來自56個國家的10,418名貿易買家齊聚一堂與來自16個國家的308家參展商進行商務採購洽談。



K-beauty Expo Bangkok特色
2016東盟泰國美容展很榮幸地宣佈,本屆展會將同期舉辦K-beauty Expo Bangkok,這是與韓國國際會展中心(Kintex)的全新合作形式。K-beauty Expo是韓國國內規模最大,最具美譽的美容展會。本次的強強聯手必將使東盟泰國美容展打造成為東南亞地區最大的美容貿易平臺,吸引大量的韓國參展商前來參展,其中大部分會首次在此區域展示其國際品牌。
韓國國際會展中心(Kintex)執行副總裁Kim Sang-Wook :「我們很榮幸可以成為2016東盟泰國美容展的合作夥伴,並且參與組織這次覆蓋整個快速發展的東南亞市場的區域內最大的國際性美容盛會。我們非常期待未來會有更多成功盛會到來。」

2016全新亮點—來自法尚的5種感官之旅
法尚是一家獨立的創意設計機構,2016東盟泰國美容展將與之合作為與會者帶來5種獨特的人類感官之旅。法尚將分享如何通過觸覺、視覺、味覺、聽覺及嗅覺來觸及未知領域創造理想的亞洲品牌。更多關於這次令人難忘的旅程的細節將很快被公佈。



全方位的貿易平臺
Informa美容團隊國際總監Claudia Bonfiglioli :「2016東盟泰國美容展是東盟美容行業全產業鏈平臺,由泰國工業聯合會,Informa展覽公司及IMPACT展覽管理有限公司聯合舉辦。展會有效地證實了泰國美容行業作為東南亞美容行業樞紐的地位,隨著規模範圍的不斷擴大,展會毋庸置疑推動了此區域美容行業的快速發展。“東盟泰國美容展舉辦至今發展迅速,展會呈現的新亮點折射出作為區域業內領導者帶來的未來趨勢,確保美容業高速發展。這對於東盟經濟共同體(AEC)的影響尤為重要,因為展會向整個東南亞地區提供了更大的貿易發展機會。」

2016東盟泰國美容展還為東盟美容行業中小型企業提供了一個有效商貿平臺,令這些中小型企業在這個國際性貿易展會中獲得貿易、商業聯誼及知識交流的機會,同時提升其發展潛力已跟上不斷增長的國際美容行業的競爭格局。泰國工業聯合會副主席Chernporn Tengamnuay評論到:「泰國工業聯合會一直與公共及私營行業領域緊密配合,來鼓勵中小型企業及初創公司,隨著東盟經濟共同體(AEC)的到來,不斷壯大自己的生產工藝,提升效率及競爭力。我們相信泰國已經被公認為東南亞美容行業的樞紐,並且2016東盟泰國美容展將繼續為中小型企業及初創企業帶來更多量化福利,同時為全球的東盟美容品牌產品升級及品質提升做出巨大貢獻。」

泰國工業聯合會化妝品行業俱樂部主席Ketmanee Lertkitcha補充道:「東盟經濟共同體(AEC)的開放對鼓勵泰國健康及美容行業發展釋放了積極的信號。2015年,泰國健康及美容行業的市值達到2,500億泰銖。其中,1,000億泰銖來自於出口,而1,500億泰銖來自本國市場價值——該市值增長率達8-10%。預計,2016年的增長率將大幅提升,達到15-20%。我預計,作為東盟市場領導者的泰國健康及美容行業將持續快速增長,並且未來3-5年內將成為全球十大市場之一。」

IMPACT展覽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Loy Joon How 說:「作為一個一站式商業及行業平臺,2016東盟泰國美容展將為美容行業帶來新的機遇與活力。2016東盟泰國美容展將滿足行業不斷發展的需求,同時滿足泰國,東盟以及世界對於美容行業整個供應鏈的商業需求。來自行業協會和著名機構給出的大力支持,也為東盟泰國美容展的舉辦增添了巨大的信心,使其成為東南亞美容行業必須參加的重要貿易展會。」

2016東盟泰國美容展開闢了一個全新分類——美學與皮膚學。該分類旨在提供最新的抗衰老治療、美容及現場演示的新產品和新技術。第二屆超越美麗行業趨勢大會將為與會者帶來一系列保健及美容行業的熱門趨勢話題,包括關於美學及皮膚學分論壇。2016東盟泰國美容展的主要特點之一是特邀VIP買家計畫,該計畫將吸引了來自區域內的超過200位買家與展會參展商進行專門的商務會議。






enlightened獲取更多詳情,請瀏覽www.beyondbeautyasean.com
其他熱門文章
  • 解密上海大虹橋美博會...
    全球18個國家和地區2,200個品牌、12個首創高端活...
  • 2016越南國際美容展啟...
    第9屆越南國際美容貿易展於4月21日至23日盛大舉行...
  • 從2016春夏國際美容化...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保養與彩妝,每年的化妝品展總是...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