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2016緬甸新興美容市場的無限商機
瀏覽數:7804+ | 2016-06-29
撰文者 | 全國美容雜誌社
內容及圖片來源 | 全國美容雜誌社/Cosmobeaute
  2016年6月1日至3日於緬甸仰光舉辦的第三屆緬甸國際化妝品,美容,美髮及SPA展已畫下完美句點。這場緬甸最盛大的展覽引起高度關注,吸引來自美國、日本、韓國、臺灣等12個國家前來共襄盛舉,產品涵蓋30種不同的美容產業類別。此外,開幕儀式也請來緬甸當地名人及緬甸環球選美佳麗們來站台,為展覽增添話題性。
  三天展期中,舉辦諸如教育講座、技術演示、髮型設計秀等精彩活動,內容多元豐富。




▲緬甸化妝品協會副總Win Naing、環球緬甸小姐Htet Htet Win等嘉賓與Cosmobeaute創辦人CP Saw一同舉行剪綵儀式。


▲來自Mehron的Kenz Ooi為一位緬甸美容展Facebook攝影大賽優勝者示範藝術彩妝。


▲現場示範搭配精油的頭部SPA技術,包括各式精油頭皮護理。




▲Agnes Lim Kyin Po Hair & Make Up 髮妝比賽優勝者現場演示其技術。





▲來自韓國、日本等各國的廠商也前來參展。







▲臺灣廠商參展,獲得熱烈回響。






▲臺灣廠商向國外賓客介紹產品。

  Cosmobeaute緬甸美容展是一個拓展新興市場的絕佳機會,本屆也有不少臺灣品牌前往參展。藉由本次展覽,也讓臺灣眾多企業前進東南亞地區,提高MIT品牌知名度及曝光率。以下將介紹緬甸市場概況,供您作為參考。

緬甸經濟概況
  緬甸是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成員,近年國內生產總值(GDP)顯著成長,預料2016年可提高至8.6%;主要由外商直接投資推動。截至2016年3月,外商在緬甸的累計直接投資總額達637億美元,資金主要來自中國、新加坡、泰國和香港。
 

 
投資政策
  新政府執政後,緬甸開始對外開放,吸引國際企業投資;他們修改《外商投資法》,並為外商直接投資方案提供豁免。此外,外國投資者亦可按照新的《緬甸經濟特區法》進行投資,該法於2014年1月生效。除所得稅免稅期、所得稅寬減,以及豁免關稅及進口環節稅外,投資者可向政府或認可的私人業主租賃土地,為期長達50年,並可再延長25年。經濟特區主要監管部門是緬甸經濟特區中央機構。
 
緬甸商機無限
  近年緬甸市場對化妝品、保養品等相關美容產品及美體保養的需求日益增加,逐漸開放的市場也讓各國品牌趨之若鶩。這個剛崛起的新興市場,預計將能為美容產業帶來龐大商機,有意拓展及投資此市場的人不容錯過。


2017第四屆緬甸國際化妝品,美容,美髮及SPA展
展覽日期:2017年6月8日至10日
展覽地點:緬甸仰光諾富特酒店(Novotel Yangon Max)
開放時間:AM 10:00~ PM 6:00

參考資料及部分圖片來源:Cosmobeaute香港貿發局

責任編輯:鄭亦雯
其他熱門文章
  • 2017.2018國際美容展覽...
    最新的美容展覽訊息,有展覽相關問題及需求,歡迎...
  • 第11屆印尼美容展於今...
    第11届印尼國際化妝品、美髮及美容SPA展 印尼最...
  • 2015緬甸美容展後分析...
    第二屆緬甸規模最大的專業美容展,吸引來自本地和...
  • 2016緬甸美容展於6月登...
    第三屆緬甸國際化妝品,美容,美髮及SPA展 發掘...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