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除汗、除臭、除毛搶救腋下三大窘態
瀏覽數:4850+ | 2016-06-29
撰文者 | 悠美診所
內容及圖片來源 | 悠美診所


  雖然腋下易出汗沒有什麼大不了,但在「關鍵時刻」卻往往讓人留下不好的印象,甚至影響到人緣、桃花!以前最方便的方法就是用「止汗劑」,雖然能減少汗腺分泌,但止汗劑的化學成分對皮膚會產生刺激性;用久了皮膚容易過敏,也會讓體內毒素無法順利排出。


  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醫師表示:針對「腋下多汗」的問題,傳統的方式會用「交感神經燒灼術」,把患者的交感神經截斷或燒除以幫助止汗;但這樣的療程必須全身麻醉、風險較高,而且還需要1-2個月的復原期,所以接受度不高。有些醫師會用注射「肉毒桿菌」的方式抑制汗水,但6-12個月就必須再補打,非常傷荷包。而目前創新、更理想的方式,就是經美國FDA、歐盟CE,以及台灣衛福部核准認證的非侵入式的「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
 

(圖片提供:悠美診所)
 
  MiraDry以創新的微波方式來破壞腋下的汗腺,是目前被推薦的「非侵入性」抑制腋下汗水的療程。它能安全地透過電磁性的性能反射,將能量匯集在真皮層及脂肪的交接處,將分布的汗腺進行精準破壞。MiraDry的作用原理是將能量溫度維持在60℃,表皮層經水冷卻降至15℃,可以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下方不受熱能影響;但卻能作用於分布在此部位之汗腺,使汗腺不再新生,有效抑制腋下區域之出汗情形。
  而且腋下的汗腺僅佔全身的2%,抑制此區域之汗腺,並不會影響身體藉由排汗來調節體溫之功能,因此不會產生代償性出汗之問題。據診所追蹤研究顯示,完成療程後的12個月後,95%以上的多汗症患者滿意度極高;經過治療後,其平均排汗量降低約82%。


(圖片提供:悠美診所)
 
 

  夏天將至,除了「腋下濕態」外,「狐臭」和「腋毛」也讓人非常頭痛,這次在此介紹兩種「非侵入式」療程。
 

一、狐臭剋星-「震波頂漿汗腺抽吸術」
  想要遠離狐臭,「震波頂漿汗腺抽吸術」是目前最佳的選擇之一。療程只需一個小時,而且是非侵入式、免動刀、幾乎不需要復原期。這項技術是用特殊的超聲能量,使頂漿腺與汗腺失去分泌腺體的功能,改善幅度可媲美傳統雷射手術,不會造成肌肉皮膚灼傷、導致黑色素沉澱,更不會有造成代償性出汗的副作用。
  朱芃年醫師建議:以「震波頂漿汗腺抽吸術」來治療腋下多汗與狐臭,只需要兩次療程,就能達到頗佳的狀態,而且不會造成皮膚表面的過度負擔。
 

二、廣受好評-「真空快速除毛」


(圖片提供:悠美診所)
 
  「真空快速除毛」是藉由二極體雷射的800奈米波長發射光束將能量轉化為熱能,並運用真空吸引原理,是目前不錯的除毛方式。不但快速省時免敷麻藥、約十分鐘可完成,而且施作過程幾乎零痛感,整體而言舒適度極佳;尤其在細部處理更加精準,附有小探頭,可針對細微部位毛髮或私密處做細緻的除毛。一個月只需一次療程,相當於一般雷射除毛的雙倍次數表現,且持久性高

責任編輯:鄭亦雯
其他熱門文章
  • 防曬做得好 遠離皺紋...
      人為什麼會變老?皮膚老化的原因是什麼?其實...
  • 年齡測試APP失靈?! 讓...
    之前微軟推出一款軟體,只要選定一張臉部照片,就...
  • 用miraDry微舒淨 帶走...
    每當氣候稍微炎熱,腋下出汗就特別旺盛,衣服留下...
  • 2015十大熱門整型項目
    相信各位朋友,對於自身的美麗標準都有各自的獨特...
  • 斑點&疤痕的終極剋...
    國人多有「一白遮三醜」的觀念,追求如白雪公主般...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