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CBE專業美容展將如何繼往開來?
瀏覽數:6352+ | 2016-07-13
撰文者 | 中國美容博覽會
內容及圖片來源 | 中國美容博覽會
  387523專業觀眾人次、200000平方米展覽面積、9677個國際標準展位、2568家企業覆蓋美妝全產業鏈;5月18日-20日,第21屆中國美容博覽會攜日化、專業、供應三大主題展,再次刷新了亞洲美容展新紀錄!
 

  如果說中國美業是一個萬億級的大市場,你會否認嗎?不會。目前各大資料顯示,美業門市正以每年近17萬家的數量面臨倒閉關門,你是否相信這個資料?然而,糟糕的市場現狀迫使你不得不相信。
  為什麼蛋糕如此巨大,門市卻慘澹經營?殘酷的事實告訴大家,專業線市場正面臨著巨大的行業洗牌,並以一個前所未有的現象在加速進行。從廠家到品牌運營商,從代理商到美業商家,甚至到每個從業人員,都將實實在在感受得到洗牌的浪潮。


(圖片提供:中國美容博覽會

  為什麼會洗牌?盲目追求暴利、不看重品牌塑造、忽視產品品質;經濟水準提高、消費觀念升級、新的商業模式誕生,都是促使行業洗牌的重要因素。
  什麼樣的品牌、終端、管道在洗牌浪潮中無法活命?在專業線的神秘氛圍瓦解後,「髒、亂、差」門市,「低、偽、劣」品牌,「無證、無章、無規矩」代理商,都將被無情淘汰。
  那麼,美業市場該如何求生?專業線,之所以稱為「專業」,就應該具備「專業」之高度,「專業」之精髓,「專業」之特色。
 

  CBE專業美容展一直遵守「規範、公正、誠信」等原則,要求參展企業必須具備「三證」,即營業執照、生產許可證、衛生許可證;禁止偽劣產品、不規範企業進入展會,嚴格防止魚龍混雜的局面,堅持維護美業行業秩序。正是因為如此,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的第21屆CBE專業美容展,才能以更高端、更國際、更專業的姿態推動中國美業健康發展。

  「今年是我第五次參加中國美容博覽會(上海CBE),今年的展會規模比往屆都大。上海CBE作為化妝品界的高端平臺,為我們美業從業者提供了一個良好的溝通、交流的環境。展會的專業性和貴賓服務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衷心感謝並祝願CBE越辦越好,並且一定會把它作為選擇優質供應商的重要平臺!」
           ──張瓊 山西麗都美業 董事長

 





(圖片提供:
中國美容博覽會

  高品質的買家群體,良好的商務氛圍,專業、高端、國際的項目和高漲的人氣,使得21屆CBE專業美容展備受美容連鎖、SPA水療中心、醫療整形機構、美髮沙龍、美甲美睫紋繡店鋪以及經銷商等的青睞,得到十足好評!






(圖片提供:中國美容博覽會
 

  第21屆CBE結束至今1個半月左右,目前專業美容展四大館續簽頻率較高,相比去年同期回簽率增加了近20個百分點;尤其是E4館續簽十分火爆,主通道大展位已經一位難求。目前,已經加盟的主要品牌有西玳纖柔、LaColline、MedSPA(美帕)、yavanna(漾蘭)、碧廷爾、維爾沁、SOLEP、mytlife(美體萊)、toplaser(泰富科技)、 V-shape歐若拉、彼特芙、E光、 Henyr(和易光電)、以色列UltraShape優立塑、美國Ulthera超聲刀、 Eunsung(恩盛)、MT stone heater (MT能量熱石)、Skinray(思凱瑞)、Biboting、Dimyth(迪美)、RUIKF(瑞凱迪)、艾薇、蓓拉、ODI、毛傑琳半永久礦物質色素、 GOOCHIE(古積)、 All-lashe(愛麗絲)、Justnail、  LASHLABS、LOVE ME、CUCCIO、THUYA、AKZENTZ、LASH beLONG、阿福來繡、錦繡新經典半永久定妝、JUTOSE繽諾絲、Little Ondine(小奧汀)、 PLUSEYE、 presto、Sunshine babe、JN、 漢甲等等。


(圖片提供:中國美容博覽會

  立足行業,以積極進取致力推動行業健康發展之心態,第22屆CBE之專業美容展將更快更完善地把世界領先技術、產品、美容理念和生活方式引進中國,為美容產業提供全方位的貿易展示和交流機會,成為全球健康美容產業最佳的B2B平臺。
 

 
2017三大特色展區
  • 醫美抗衰趨勢館
  展示前沿醫美抗衰技術、產品和專案,對接國際資源,引領中國醫美抗衰行業進入產業化快速發展軌道。
  • 高端美容護膚品&美容儀器館
  展示高端、精湛的美容產品和技術,被譽為CBE體驗感最強的展館。
  • 美甲美睫紋繡潮流藝術館
  繽紛小品類撼動大市場。亞洲美甲、美睫、紋繡前沿技術和潮流趨勢發佈平臺。
 
2017七大品類活動
  世界醫學抗衰老大會上海峰會、VIP會員私享會(2017新項目)、CBE環球創美會國際紋繡大會、上海美髮沙龍節、「悅融獎-『尋找最棒的你』海選活動」、中國美業頒獎盛典、中國國際美甲美睫文化節,將在2017年全面升級。


(圖片提供:中國美容博覽會


  2017年,悅融獎──尋找「最棒的你」海選活動範圍將進一步擴大,以CBE美業商家服務中心為基石,全面滲透至全國約20個省市。從今年7月起,以CBE美業商家服務中心各地分中心會員活動以及新分中心成立大會為契機,深入區域市場,進行巡迴路演造勢。


(圖片提供:中國美容博覽會

  2017悅融獎將啟動兩項創意評選:第一,「百強商企」獎項,票選中國美業最強管道和終端陣容;第二,「最棒的員工」和「最棒的顧客」獎項,在全國範圍內的徵集和評選,將美的形象、技術、心靈和態度作為標杆典範。
 

  第21屆CBE專業美容展之所以能夠取得傲人成績,是因為掌握到美業市場脈搏、嗅到行業危機,剔除雜亂無章,努力樹立行業健康風範。2017年5月23-25日,第22屆CBE定將不遺餘力地把專業美容展打造得更專業、高端、國際、藝術,這是不可逆的行業趨勢!


(圖片提供:中國美容博覽會

責任編輯:鄭亦雯
其他熱門文章
  • 2017.2018國際美容展覽...
    最新的美容展覽訊息,有展覽相關問題及需求,歡迎...
  • 2016東盟泰國美容展區...
    作為第三屆東盟泰國美容展的序幕,東盟泰國美容展...
  • 2016越南國際美容展啟...
    第9屆越南國際美容貿易展於4月21日至23日盛大舉行...
  • 從2016春夏國際美容化...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保養與彩妝,每年的化妝品展總是...
  • 從2016廣州美博展看商...
    第44屆中國(廣州)國際美博會於3月9-11日在廣州...
  • 2016成都秋季美博會於...
    展覽時間:2016 年 10 月 20-22 日 地點:成都世...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