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夏日‧花妍盛放
瀏覽數:4254+ | 2016-08-26
撰文者 | Mei
內容及圖片來源 | Les Nouvelles Esthetiques/全國美容雜誌社166期
夏日‧花妍盛放
玫瑰,每個女性都喜愛,沒有季節之分,時間所限。
夏日,繁花綻放的明媚季節,一抹粉嫩新妝又怎少得?星級化妝師Gary特別以“Spring Roses”為主題,透過多款Sofina Primavista及Aube Couture妝品,呈現夏日氣息滿滿的甜美優雅妝容,讓女性絢麗可人的一面如花綻放。如何在本季打造不敗妝容?Gary給大家一個重要建議,就是腮紅!去年酒醉妝、害羞妝大熱,本季腮紅仍然是焦點。秘訣在於腮紅保持於鼻翼線上,注意塗抹位置稍為偏下,便會令蘋果肌變得不飽滿,更可能產生面頰下垂錯覺;因此點印腮紅的位置絕對是夏日美妝的成敗關鍵。
 
Spring Roses花妍美妝示範
零油底妝
汗水及出油是夏日的「標記」,妝容絕對不可被擊潰!先把適量的持久控油底霜SPF20.PA++薄薄塗勻全臉,其10小時零油妝感的特性,可減少補妝次數,使妝容全天候清爽持久。(圖一)



打造無瑕肌膚
以「米」字方式向外按壓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PA++,然後於鼻翼位置重複壓上,有助強化控油及遮瑕效果。為避免面、頸出現兩種膚色,謹記於腮後及頸位暈開。(圖二)



柔美大眼妝
神采奕奕的眼妝最具夏季。透過星鑽美形一線完美眼彩盤#502的粉紅色系,輕易打造具有層次感的眼妝,先以粉紅色眼影塗抹於眼窩中間位置,突顯眼部輪廓。再用眼影盤的咖啡色,輕掃眼尾及眼頭,既可消除浮腫感,亦能放大眼眸。(圖三)



成就筆挺鼻樑
從內眼角沿鼻樑側向下掃,極富自然感的筆挺鼻子立即呈現。接著以眼線分別勾畫上下眼線。(圖四)



透紅蘋果肌
用星鑽美形薰染頰彩粉(#434薔薇色)上的「腮紅輔助器」對準鼻翼,輕按粉撲;玫瑰健康色澤自然準確印在蘋果肌上,輕鬆簡便,煥發嫣然美姿。(圖五)



豐潤晶盈唇妝
最後用星鑽美形唇蜜彩(PK203 粉紅色)特別設計的唇棒勾勒唇峰及修補唇形。再來一個微笑,將唇紋拉平,緊接著塗上一層唇蜜作為最終塗層,令雙唇更顯甜美豐盈。(圖六)

其他熱門文章
  • 女子力激增!染眉膏的...
    為了配合頭髮顏色、不讓眉毛看起來太突兀,有些人...
  • 夏日彩妝:花色無邊
    本季的夏日彩妝系列洋溢著無限歡快與幸福。柔和、...
  • 學習「美人痣」的語言
    美人痣代表顧客的智慧、感性和性感。我們需要懂得...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