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顏色,為髮型點亮丰采
瀏覽數:4415+ | 2016-10-11
撰文者 | Les Nouvelles Esthetiques
內容及圖片來源 | Les Nouvelles Esthetiques/全國美容雜誌社167期



今年夏季的髮型潮流是什麼?一如既往是鮑柏頭、柔順長髮,以及……髮夾。各種深淺變化的金髮和閃爍效果的髮飾隨處可見。最為熱門的髮型包括破壞輪廓結構的剪裁,鮑柏頭、階梯狀長髮、光滑、波浪式、環形或扭曲型髮綹,瀏海或多或少厚實;打造自然、淩亂順貼效果,既狂野不羈又不失優雅大方!



線條流暢
各種版本的「男孩風情(boyish glamour,短髮或誘人長髮、波浪形或圖案造型)」有著流暢線條,隱約突出的厚實漸變,髮梢削薄等等。最後,為使這些造型更為美麗和充滿個性,我們還有顏色!它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配飾!
光影變化、精心挑染、微妙色調變化、頭紗、效果、光澤……輕快跳躍於金黃色、金紅色、陽光栗色,以及各種暖色、透明色,又或者蜜漬栗色、光澤棕色之中。




編織和鬈曲頭髮
今年夏季最耀眼的明星就是髮夾,它們可謂無處不在,由頸背到瀏海可謂隨處可見。用它們紮成的髮綹在頭頂上形成一個繡球,辮子編髮也有多種變形。半蓬亂、半隨意,潮流時尚由此而生。高聳(且光采照人的)雙股式編髮、膨脹式厚實髮綹鬈曲下垂、扭曲辮子的雙股編髮;故意不修邊幅,將幾縷髮綹在辮子端部隨意露出。

作為髮型設計的全新配飾,顏色與髮夾相輔相成!時尚潮流就是這樣不斷精益求精,尋找各種配飾,令自己更加脫穎而出!


其他熱門文章
  • 護髮小建議
    Jean-François Lazartigue是一位著名髮型...
  • 終結頭皮異味!還我飄...
     明明每天都有確實洗頭,怎麼頭皮還是散發出惱人...
  • 讓美人度UP♡護髮的四...
    相信每位女孩們都希望擁有又直又柔順的秀髮,但是...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