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一展兩地」2016亞太區美容展發放無限魅力
瀏覽數:4243+ | 2016-10-13
撰文者 | 香港亞太區美容展
內容及圖片來源 | 香港亞太區美容展
「一展兩地」2016亞太區美容展發放無限魅力
 
2016亞太區美容展將於2016年11月15-17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和2016年11月16-1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年展會踏入第21個年頭,「一展兩地」概念將是貫穿整個展會的最大亮點 。
 
亞太區美容展經過二十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亞洲最大型的國際美容商貿展覽會。今年,主辦方首次提出「一展兩地」的概念,為美容行業的展商和觀眾提供定制化的服務來優化展館配置;同時還將在兩個展館內舉辦一系列特別活動和項目,在展會期間為展商進行產品推廣,力求將這一亞太區的美容盛事帶入到一個新的里程碑。
 
今年將有超過2,700家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把面積達98,000平方米的展會化成展示多元產品和最新美容潮流的舞台,獻呈於人數預計達60,000名的參觀者眼前。多間在業界享負盛名的品牌商將於此次盛會上占一席位,並為大家展現創新的科技和頂尖的產品。此外,今年日本獲亞太區美容展嘉許為「榮譽國」,特別呈獻日本美容周活動。
 


亞洲國際博覽館
亞洲國際博覽館的展商將彙集原料、機械及設備、包裝、承包生產及私人品牌參展商,並將舉辦首屆 Innovation Circle 大獎。該項目由亞太區美容展的策略合作夥伴Beautystreams主導的評審團,針對包裝創新和產品配方與包裝相容等方面,將根據創新科技、創意和環保可持續性三個範疇,選出最創新的產品。
 
同時,還有新設的 Spotlight on Ingredients 展區,專為從事配方及原料、實驗室及認證服務的參展商而設;這一展區將為那些從事產品配方研究、產品研發、商務拓展及市場推廣等專業人士提供一個最佳的商貿採購平台。
 
另一特別專案 “THE LIPSTICK FACTORY” 洋溢濃厚的意大利風情,將豪華唇膏的製作過程及步驟,鉅細靡遺地呈現於參觀者眼前。專案的目標是製作4 款不同形狀的新唇膏,配以獨特的概念及包裝,使傳統的化妝品唇膏更添魅力。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主要聚集包括化妝品及個人護理用品、美容院產品、美髮及美甲產品在內的各類型的美容產品參展商。特色展區 Discover Trends 設於三樓展廳,主要展出嬰兒護理、男士美容及天然有機健康等產品。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將設置一個名為 EXTRAORDINARY GALLERY 的全新主題區域。該展區通過「展中展」的形式,在各美容範疇精選時尚前衛的品牌及企業,展出各類新穎、具創意及獨特的精緻產品。該專案與全球知名的設計機構Centdegŕes合作,將為商品的形象展示提供一個華麗高端、獨具特色的展示區域。
 


此外,展會得到了 23 個國家及團體支持,把美容界舉足輕重的市場地區代表集於香港,分別有:澳洲、比利時、加州、中國、法國、德國、希臘、香港、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韓國、拉脫維亞、波蘭、羅馬尼亞、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灣、泰國、土耳其、英國及美國。
 
作為亞太區美容展最具特色的項目——國際買家推廣計畫,仍將在今年展會期間進一步擴充。主辦方從中國、印度、印尼、日本、韓國、菲律賓、泰國、土耳其、阿聯酋和越南等國家挑選高品質買家團隊帶到香港,為展商提供不同類型的配對服務,增加參展商與買家談洽和建立業務聯繫的機會。為配合及推進買家推廣計畫的成效,主辦方將再度推出Match&Meet網上配對系統,協助買家及參展商於展覽會開始前提早安排現場會面。
 


亞洲論壇
為期4天的亞洲論壇將於兩個場館同時舉行,舉辦共超過30多場研討會,屆時主辦方將廣邀各界領袖參與圓桌會議和討論演講,就美容業的熱門話題互相交流、分享心得。

業內人士可於10月17日或之前登記免費參觀,最新特備節目及報名詳情,請流覽展會網站:www.cosmoprof-asia.com

其他熱門文章
  • 2017第21屆新加坡美容...
    東南亞地區四合一的行銷平台─最具發展性的國際專...
  • 2016秋季美容展風光落...
      於9月9日至12日在台北世貿舉辦的秋季美容化妝...
  • 2016廣州美博會再造顛...
      萬眾矚目的美業年度盛事──廣州美博會已於9...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