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2016臺灣國際專業美容展暨產業論壇佳評如潮
瀏覽數:4449+ | 2016-10-14
撰文者 |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全國美容雜誌社
內容及圖片來源 |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全國美容雜誌社
2016臺灣國際專業美容展暨產業論壇佳評如潮

產業高峰論壇獲得好評,將於明年擴大辦理!

2016年「臺灣國際專業美容展暨產業論壇」,8月2日至3日首度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展出,邀集40家廠商、共計60個攤位,其中除了臺灣廠商外,還有兩家日商參展,駐臺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率亦將率領多個以色列品牌參展。展示內容豐富、致力呈現精緻化高品質的美粧軟實力。
 

●以色列多家品牌聯合駐展。
 
本屆展出共計吸引來自22個國家地區、近530名國內外買主參加。前10大買主國(地區)依序來自馬來西亞、日本、緬甸、中國大陸(含香港)、美國、菲律賓、新加坡、越南、烏克蘭及泰國;其中許多來自東協的買主係貿協為配合政府的「新南向」政策所積極洽邀。此外,日本佐賀縣化妝品協會亦組團來臺觀展。國內受邀觀展業者包括百貨通路商、美容及美髮沙龍、藥妝店採購人員等。
 



●馬來西亞美博總商會特別前來參加本次展出。

在化妝品及保養品朝有機、天然發展的國際趨勢影響下,這次的參展商中,除了已經在國際上走出一片天的綠色品牌「歐萊德」、攜手走開架通路的姊妹品牌「善」一同參展外,「品味」、「樂灣」、「洋碁」及「滿滿」等多家參展商亦主打以草本或臺灣原生植物為原料基底的保養品。
 

●歐萊德攤位以回收寶特瓶作為裝飾,同時點出「環保」概念。

臺灣向來不乏優質的化妝品瓶器包材商,此次參展的「品茂」、「集泉」,針對化妝品瓶器提供多樣化材質及深具彈性的客製化服務。「冠羿」則在保養品包裝上發揮巧思,採用真空霜瓶及可促進血液循環的矽膠刷頭。
 
其他亮點廠商還包括已鑽研奈米金箔逾20年,近年亦致力開發金箔保養品的「京華堂」、面膜原料採用原住民常用植物,且包裝結合原住民及黑面琵鷺等臺灣意象的「十藝生技」、臺灣第一家化妝品製造廠「盛香堂」秉持「簡單、純淨」的保養概念,持續開發更多MIT產品。此外,「遠京」的肌膚影像分析儀能產生準確的影像分析,進而能針對不同的皮膚尋找合適的護膚產品。


●京華堂致力研發金箔保養品。 
 

●十藝生技以台灣原住民特色風格包裝面膜。
 
本屆展覽當中最受到矚目的,為外貿協會首次舉辦的美粧產業高峰論壇。知名華人美容產品網路龍頭、FashionGuide網站創辦人謝攸升將探討如何善用數位媒體延伸品牌勢力;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葛望平將分享綠色品牌低碳時尚風靡全球的故事;十藝生技執行長宋美蒔將以創意行銷經驗,告訴大家走出品牌特色的秘訣。主辦單位對於首次辦理成果表示相當滿意,已決定於2017年臺灣國際美容展擴大舉行。
 



●美粧產業高峰論壇吸引約一百五十名聽眾參加。
 
此次參展廠商對本展均給予正面支持。最大攤位參展廠商歐萊德葛望平董事長肯定此次臺灣國際專業美容展,表示臺灣美容業界需要的就是這樣的專業展,來到現場的是專業國內外買主。十藝生技對於效果相當滿意,表示已覓得國外合作對象,對於拓銷商機非常有幫助。歷史悠久且近年積極進軍國際的台灣老牌保養品盛香堂洪若宇協理和以臺灣在地農產品為原料製成保養品的樂灣國際何佳霖經理同時對此次展覽表示肯定。
 

●歐萊德董事長葛望平先生對本次美容展發表心得。

貿協舉辦的臺灣國際專業美容展是一個協助參展廠商拓展外銷的B2B專業展,在展覽期間外貿協會駐外單位邀請的19國189位國外美容產業相關業者與買主來台參觀展覽,並舉辦一對一的採購洽談會,共計安排近500場,現場氣氛熱烈。運用美容展結合採購洽談會的平台可為國內業者爭取更多商機,創造更大參展效益。




●採購洽談會促成更多台灣與外國廠商合作機會。
 
明年臺灣國際專業美容展暨產業論壇,報名詳情將於官方網站 http://www.beautytw.com.tw/公告。
其他熱門文章
  • 「一展兩地」2016亞太...
    2016亞太區美容展將於2016年11月15-17日在亞洲國...
  • 2017第21屆新加坡美容...
    東南亞地區四合一的行銷平台─最具發展性的國際專...
  • 2016秋季美容展風光落...
      於9月9日至12日在台北世貿舉辦的秋季美容化妝...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