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首屆台灣維琦盃紋飾藝術大賽圓滿落幕!
瀏覽數:4362+ | 2016-10-17
撰文者 | 維琦盃紋飾藝術大賽/全國美容雜誌社
內容及圖片來源 | 維琦盃紋飾藝術大賽/全國美容雜誌社
首屆台灣維琦盃紋飾藝術大賽圓滿落幕!

歷經半年時間的籌備,「2016年第一屆維琪國際盃紋飾藝術大賽」終於在7月29、30日在圓山大飯店隆重登場!這是台灣第一次舉辦最專業的國際紋飾大賽,獲得業界高度的讚賞。

台、陸、港、星、馬、美等國家選手的熱情參與、技術交流和競爭,每位參賽選手盡其所能的展現出最好的作品。在公平、公正、公開的比賽機制下,誕生了紋飾界最閃耀的新星。

大賽主席李若昀小姐在開幕儀式上感謝各位選手的積極參與,也期許參賽選手們能贏得好成績。而總裁判長胡宗勝先生則鼓勵參賽的各位美容師們透過這次的比賽彼此切磋交流,讓技藝更精進。





本屆大賽共分為兩日,第一天除了舉辦開幕儀式外,也請來在紋飾藝術上大有名望的兩位大師──吳詩玉老師和羅漫老師,現場親自示範飄眉與霧眉兩項紋飾技術。




 
當天下午則邀請到美容產業的重要人物──露琺意董事阮丞輝先生及大會總裁判長胡宗勝先生帶來精彩演講。





在經過開幕儀式、技術演譯、專題演講等一連串精彩內容後,第一天活動也順利畫下句點。

第二日,紋飾藝術大賽正式展開!此次比賽以眉、眼、脣三個區塊為項目,共計六個場次競賽。在30分鐘(眉組、眼組)至40分鐘(脣組)的有限時間內,參賽選手們莫不發揮最佳實力,角逐冠軍殊榮。







選手為臉模完成紋飾後,由專業的評審依照設計、色彩、整體、衛生等項目為選手一一評分。
 


評審完成評分後,大會舉辦了頒獎晚宴,慰勞各位參賽者與評審兩日來的辛勞。在享用佳餚美饌後,終於贏來萬眾矚目的重頭戲──頒獎儀式。經過評審團的評比,依照全能、脣、眼、眉四部分,分別選出前三名的參賽者,頒發獎座與獎狀。

獲獎選手
全能冠軍  楊昕(中國)
全能亞軍  黃盈榛(台灣)
全能季軍  陳瑞(中國)
 
唇部冠軍  陳玉鳳(台灣)
唇部亞軍  鄧愛明(中國)
唇部季軍  古榮遠(台灣)
 
眼部冠軍  梁麗萍(台灣)
眼部亞軍  陳萍(中國)
眼部季軍  任湘瑶(台灣)
 
眉部冠軍  楊麗君(中國)
眉部亞軍  林惠卿(台灣)
眉部季軍  張綾芳(台灣)
 




比賽圓滿落幕,期望藉由這次大賽活動的交流,讓台灣紋飾和國際接軌,紋飾素質更加向前邁進。期待明年再相見!

其他熱門文章
  • 2016臺灣國際專業美容...
    產業高峰論壇獲得好評,將於明年擴大辦理!
  • 「一展兩地」2016亞太...
    2016亞太區美容展將於2016年11月15-17日在亞洲國...
  • 2017第21屆新加坡美容...
    東南亞地區四合一的行銷平台─最具發展性的國際專...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