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英富曼與中國美容博覽會創始人桑敬民先生牽手成都美博會!
瀏覽數:3995+ | 2016-10-26
撰文者 | 成都美博会
內容及圖片來源 | 成都美博会
重大消息丨英富曼與中國美容博覽會創始人桑敬民先生牽手成都美博會!
2016-10-26 成都美博會 NATIONBEAUTYMAGAZINE 

在今天第36屆成都美博會開幕式上,崔紅波主席宣佈重大新聞——成都美博會正式牽手英富曼集團以及中國美容博覽會創始人桑敬民先生!如此重大資訊,震驚現場,震撼整個行業!成都美博會,今日再度成為中國美容行業及會展業的一大焦點。



成都美博會創始人崔紅波先生對成都美博會融入英富曼會展大家庭感到很高興。他表示: “我們堅信通過與英富曼會展和中國美容博覽會強強聯手,一定會提升成都美博會(CCBE) 的國際化水準,一定能夠打造更完整和強大的成都美博會,更好的服務和提升大西南地區乃至中國美容化妝品業。”
 
“成都美博會發展20年,自身品牌力已經較強,但如今本土日化品牌都開始與世界級品牌競爭,展會也應該向國際化邁進,在形象、運營、管理方面急需要提升。”崔紅波認為,英富曼這種專業展覽公司的加入將會使成都美博會在專業度上更進一步,而且另兩方資源的共用也將對成都美博會有所裨益。

英富曼中國主席及百文會展董事長龐大為先生表示,英富曼與中國美容博覽會的合資目前經過短短的三年已經取得了傲人的成績,此次對中國最大的區域性美容展的併購是英富曼美容板塊又一重要拓展,希望我們強強聯手共同為中國的美麗事業搭建更優美的商業平臺,進一步拓展英富曼美容會展的全球版圖。

桑敬民先生對此併購表示出極大的信心,“ 對中國美容博覽會來說,這是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的一天,我們對能夠成功與中國的美容頂尖大展之一--成都美容展合資感到非常高興。這意味著中國美容博覽會(CBE)正式攜手區域大展而開拓全國全年度的展會版圖。通過將成都美容展(CCBE)提升為國際美容化妝品領先平臺,充分發揮成都作為大西南科技、商貿、金融中心城市對大西南的輻射作用,為大西南乃至全國美容化妝品市場提供更大更強的服務產品。同時,我們將繼續堅守“創新、引領、服務”核心價值,繼續提升我們的國際專業服務能力,積極開拓全國區域乃至亞洲美容化妝品和供應鏈的市場,為行業搭建高品質的貿易交流平臺。” 

這一重磅消息也充分顯示出國際及國內美容業界對中國西部美容美髮市場的信心,以及對成都維納美博展覽有限公司的極大信心。相信成都美博會將繼續迅速成長、創新突破,成為中國美容化妝品行業的領先平臺。
 
四川美業手機報將對此次合作繼續跟蹤報導,歡迎關注!


微信掃一掃
關注該公眾號yesyes
其他熱門文章
  • 首屆台灣維琦盃紋飾藝...
    歷經半年時間的籌備,「2016年第一屆維琪國際盃紋...
  • 2016臺灣國際專業美容...
    產業高峰論壇獲得好評,將於明年擴大辦理!
  • 「一展兩地」2016亞太...
    2016亞太區美容展將於2016年11月15-17日在亞洲國...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