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經營者不可小看的數字密碼
瀏覽數:6663+ | 2016-11-30
撰文者 | 紫雲天
內容及圖片來源 | Les Nouvelles Esthetiques/全國美容雜誌社168期
這包括我們的出生日期、身分證號碼、員工或學生編號、電話號碼、銀行號碼、股票號碼、交通卡號碼、家居及辦公室門牌號碼、車牌號碼、以及一切與你有關的數字,都對你產生直接的影響。可能你並未為意,每一組數字都有它特定的磁場能量,無時無刻都影響著你。

數字的吉凶特性
數字的基本組成部分為0-9,它們個別的吉凶特性主要源於風水九星的特質。

0為無極的狀態,它是所有事物的開始,亦是所有事物的終結。
1為一白貪狼星,五行屬水,具有桃花、文昌、官星的特質。風水寶籍《九星斷略》有云:「士人遇之定進財喜,第一吉神也」、「生旺者,少年科甲,聰明,名揚四海;剋洩者,瓢蕩,血疾,眼瞎,腎病。」
2為二黑巨門星,五行屬土,為病符星。
3為三碧祿存星,五行屬木,為是非星。
4為四綠文曲星,五行屬木,具有桃花、文昌的特質。
5為五黃廉貞星,五行屬土,為大災星。《九星斷略》:「值其凶,遭回祿之災,萬室咸燃;遇瘟動之厄,五子均亡;其性最烈,其禍最酷,不可輕犯也;倘有大石尖峰觸其怒,古樹神祠壯其威,如火炎炎,不欲觀矣。」
6為六白武曲星,五行屬金,具有驛馬、官星、偏財星的特質。
7為七赤破軍星,五行屬金,為賊星。
8為八白左輔星,五行屬土,為財星。
9為九紫右弼星,五行屬火,具有桃花、喜慶、偏財星的特質。
綜觀以上,具有桃花特質的有1、4、9;具有財星特質的有1、6、8、9。



數字的玄機-皇極密碼
簡單的0-9,已經有不同的吉凶特性,數字更有進階的組合。皇極密碼(皇極宇宙密碼數字磁場改運學)就是主要研究數字卦象吉凶,與我們的感情、事業、家庭、健康、財富、人緣、智慧、社會地位、性格、才華的關係。大家可以參照上圖。

生氣星,五行屬木,大家一定要認識,因為他就是我們的貴人星,代表人緣好,樂觀開心,容易得到貴人相助,獲得財富,特別是偏財運。根據《八宅明鏡》記載:「八方之內,第一吉星曰生氣貪狼木星,凡得此生氣方卦,必有五子催官,出大富貴,人口大旺,百慶交集,到期月即得大財。」

在數字學的運用方面,生氣星有:14、41、28、82、39、93、67、76之組合。大家可能會有個疑問,這些數字究竟從何以來?其實這是從風水「雙星斷事」演變而來。

14、41
紫白訣:【一四同宮,準發科名之顯。】
玄機賦:【名揚科第,貪狼星入巽宮。】
玄髓經:【木入坎宮,鳳池身貴之徵。】
飛星賦:【當知四蕩一淫,淫蕩者扶之歸正。】
28、82
玄機賦:【巨入艮坤,田連阡陌。】
搖鞭賦:【地山年幼子孫勞。】
39、93
玄空秘旨:【棟入南離,驟見廳堂再煥。】
玄機賦:【震陽生火,雷奮而火尤明。】
搖鞭賦:【雷火進財人口貴。】
飛星賦:【赤連碧、紫,聰明亦澤雷隨,刻薄之萌。】
67、76
玄機賦:【職掌兵權,武曲峰當庚兌。】
紫白訣:【交劍煞多劫掠。】

以大家使用最頻繁的手機為例,已經牽涉到皇極密碼-手機風水學。如果你的手機尾數是生氣星,或者手機號碼組合以生氣星為主,這些數字的磁場,就會使你較為樂觀開心、長袖善舞、有不錯的人際關係、貴人運佳、容易因為貴人相助而獲得財富(特別是橫財);但亦有缺點,就是容易懶散、積極進取方面有提升的空間。
其他各組星卦,亦各有不同的吉凶特性;相互之間,亦有不同的生剋制化關係;而皇極密碼更有進階的3個數字組成的卦象,當然亦有4個及以上的數字星卦組合,有機會再同大家分享。
其他熱門文章
  • 哪些生肖人士適合從事...
    傳統玄學將十二生肖,細分為3個類別。這種分類方...
  • 哪種去角質成分適合我...
    大部分面部去角質的磨砂產品,都會強調能清除表皮...
  • 小隻女穿搭術 如何看...
    小隻女的困擾,不外乎就是常常隱沒在人群中、衣褲...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