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2016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完美落幕!
瀏覽數:6985+ | 2016-12-07
撰文者 | 全國美容雜誌社/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
內容及圖片來源 | 全國美容雜誌社/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


2016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繼去年圓滿落幕後,今年展會更加盛大。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是在TSIA(社團法人中華沙龍產業發展協會)因應專業廠商的需求下,結合國內公協會的力量,並邀約產業上、中、下游業者、專業學者所共同創辦。此展是台灣第一個專業美甲美睫展會,結合了「專業商展」、「國際菁英賽」和「國際研習會」,為台灣沙龍產業最重要之年度盛會。今年總攤位數將近200個、參觀人數超過30,000人,人潮絡繹不絕,不僅讓參展廠商增加許多曝光機會,現場豐富的美甲、美睫產品也讓觀展者有更多樣的選擇。展會也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美甲美睫老師做相關教學,並於現場直接找觀眾做示範,讓大家都能近距離觀摩老師的專業技術。除了專業美甲美睫老師的示範教學外,現場眾多廠商也提供優質的產品讓觀展者親自體驗,因而吸引大批人潮圍觀。


▲日本-hokune inc老師來台灣探查市場以及做產品曝光


▲婕媚兒的紋繡體驗



▲佳祤國際的美甲體驗



▲翔盛國際的美睫體驗


▲愛美時尚美睫的熱蠟除毛體驗







▲現場有很多專業美甲老師的作品,供觀展者拍照參考

展覽第一天共舉辦8場研習會,主題從「爪飾工房」新品發表、韓流美甲發表、3D立體黏土雕花膠到凝膠彩繪講座等內容豐富充實,且大多都是免費報名參加,吸引眾多人潮共襄盛舉,參觀總人數超過2,500人。研習會邀請來自台灣、日本和韓國頂尖講師,把每一步驟都細心講解,台下聽眾也認真聽講,不論是拿起手機錄影抑或是做筆記,都不想錯過任何細節,整場下來必定收穫良多。此外,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美容保健科學生也帶來精彩的表演「奇幻夢境」。


▲ 3D立體黏土雕花膠 拼布兔子


▲桔之手繪指膠帶講座


▲研習結束,老師還留下來細心為同學解惑


▲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美容保健科學生所帶來的「奇幻夢境」


展會第二、三天,總計舉辦18場菁英賽,眾多好手齊聚一堂、大展身手,參賽人數高達800人。從自然手部保養、紙圖設計、美甲美睫到真人夢幻彩妝,每位實力堅強的選手在展會上大放異彩。全神貫注的參賽者們,只為讓平時所練習的成果能在競賽上展現出來。比賽組別分成學生、自由和專業組,讓實力相當的選手相互較勁,同台切磋交流,激盪出絢麗光彩的作品。而菁英賽結束後舉辦走秀活動,讓參展者能更近距離欣賞到選手的成果。






▲以上圖為美甲競賽






▲以上圖為美睫競賽






▲新娘彩妝走秀


而菁英賽結束後的重頭戲,就是令人既期待又緊張的頒獎典禮。典禮開始前,特別邀請韓國KNLA理事長Rang Kyung Kwon做致詞,同時也擔任此次評審監察委員,提到台灣美甲美容產業進步相當快,和去年相比提升不少,對台灣有相當大的期許。每位參加比賽的選手都希望自己的實力能得到認同,但參加菁英賽就是對自己最好的訓練和經驗,看到上台領獎的選手們每位都喜形於色,他們的精彩表現奪得眾人喝采。頒獎空檔還舉辦抽獎活動,台下每位觀眾都希望自己就是那位幸運兒,反應相當熱烈!


▲比賽最高榮耀





▲練習許久,就為能在比賽得到好成績


▲美甲美睫美容創意真人夢幻展示



▲活動最大獎是一台智慧型手機,吸引許多人參與

追求美麗是女人的天性,也因此創造了美甲美睫美容產業的蓬勃發展,為了滿足需求,供應鏈快速成長,無論是技術、商品更多樣、更時尚、更引領潮流。讓我們期待明年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的來到!

2017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將在12/14-12/16盛大舉行,請密切注意官網資訊!

官網連結在此




責任編輯 李伊杰
 
其他熱門文章
  • 2017.2018國際美容展覽...
    最新的美容展覽訊息,有展覽相關問題及需求,歡迎...
  • 第45屆中國廣州國際美...
    為期三日的盛事,第45屆中國(廣州)國際美博會於...
  • 英富曼與中國美容博覽...
    在今天第36屆成都美博會開幕式上,崔紅波主席宣佈...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