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孟買第一屆印度美容展 美容市場的創新與成長!
瀏覽數:6549+ | 2016-06-02
撰文者 | Sumansa Exhibitions
內容及圖片來源 | Sumansa Exhibitions
孟買第一屆印度美容展  美容市場的創新與成長!

印度在世界美容及保健市場中名列前五名,據報告估計,此市場價值高達9.5億美元,且以18.6%的年均增長率急遽成長,在2020年將會達到20.68億美元。印度美容市場的增長速度為美國及歐洲市場的兩倍,女性日益增長的消費能力為此地的美容行業帶來無限商機,據統計女性平均花費35%的工作收入在美容市場上。


 
Malaika Arora Khan簽約成為Beauty India品牌代言人
全球美容和化妝品品牌將在第一屆「Beauty India印度美容展」閃耀登場!展覽將於2016年10月24日至26日在孟買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展覽主辦方為Sumansa Exhibitions,以舉辦世界各地的貿易展會聞名。此次B2B印度美容展將展示美容相關產品,是參展商在此繁榮興盛的美容市場上立足的絕佳機會。Beauty India是作為製造商、供應商和客戶之間長期合作的完美平台。
此外,寶萊塢明星和電視名人Malaika Arora Khan已簽署成為Beauty India品牌形象大使,更為展會增添知名度。

Sumansa Exhibitions的B2B營銷總經理Himanshu Gupta提及:「美容及保健行業在世界各地蓬勃發展,許多人對於印度美容市場寄予期望,因為印度美容市場在全世界位居前五名,前景一片看好。」Himanshu Gupta更進一步補充:「把主要焦點集中在印度美容展能縮短全球和本地買家之間的距離。市場營銷者和消費者對於印度美容及個人護理市場都非常重視。企業間透過良性競爭,不斷在產品上創新突破以符合印度美容市場的需求;而印度持續增長的市場進而吸引更多新企業投入。在Beauty India,參展商將有拓展印度美容市場的一大機會。

Beauty India的品牌形象代言人Malaika Arora Kha說:「如果我們觀望印度美容和健康產業至今的進展,就會發現這兩個領域做得很好。印度人大致上越來越注重個人外貌,並願意投資更多錢在個人美容護理方面。從蓬勃發展的美容產業就可發現一個顯而易見的事實—印度人對於美容和健康的重視。我很高興能與此展會合作,因為我真的相信印度的美容和化妝品市場有無限潛力。因為有越來越多的品牌如雨後春筍般萌芽,加上印度人美容及保健意識的抬頭,國際投資者一直覺得印度是一塊豐腴的投資沃土。更重要的是,印度人理解欣  賞產品的品質及價值。」



2016年1月,由工商業聯合會公佈的報告顯示,預計美容奢侈品在印度市場將佔有28個百分比,此百分比數也比過去三年增長許多。印度產業聯合會(印度企業協會)估計,目前印度美容市場價值為40.6億美元,將在未來的數年內以18%~20%的增長率逐年增加。
 
Beauty India顧問委員會的主席,同時也是Lakmé Lever Pvt. Ltd.的總裁Pushkaraj Shenai表示:「Beauty India有潛力塑造印度美容產業的未來。印度美容服務產業鏈提供了巨大的機會給有才華的美容業界專業人士、管理階層和企業家。除了國內市場提供的機會之外,全球市場對印度也抱持著高度興趣。Lakme沙龍和Lakme學院在全國各地的美容產業鏈中已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我期待透過諮詢委員會成員的豐富知識和經驗來創造靈感及創新市場,讓所有印度美容專業人士引以為傲。」

​Beauty India印度美容展將以護膚及護髮產品(專業、健康及個人產品線)、彩妝品、個人護理產品、指甲護理及配件、專業SPA水療設備、香氛產品、美容儀器、包裝和原材料供應等類別為主軸。
heart

本次展會將提供獨特的平台讓參展商與製造商、供應商、潛在買家、新興企業家和政府機構交流。藉由此平台可以展示產品,並增加與行業領先企業接觸的機會,進而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進行思想交流及新技術的展示。
作為商業媒合平台,在展覽期間會舉辦許多交流活動,像是買賣雙方媒合會、現場美容講座、研討會及學術交流室、示範區和特色產品區等等。
大部分的國際品牌正試圖開拓印度美容市場,此現象要歸功於印度的女性客群。因為每年有越來越多的女性進入職場工作,而在印度工作的女性平均花費35%的工作收入在美容及個人護理領域。印度的美容市場有著巨大的成長潛力,新產品推陳出新以迎合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因此,未來的前景似乎格外地耀眼!

其他熱門文章
  • 2016東盟泰國美容展區...
    作為第三屆東盟泰國美容展的序幕,東盟泰國美容展...
  • 解密上海大虹橋美博會...
    全球18個國家和地區2,200個品牌、12個首創高端活...
  • 2016越南國際美容展啟...
    第9屆越南國際美容貿易展於4月21日至23日盛大舉行...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