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容雜誌社

COSME TOKYO 2017 邁向國際舞台!
瀏覽數:4449+ | 2016-12-09
撰文者 | Hui Yun
內容及圖片來源 | 日本國際化妝品商貿展/全國美容雜誌社
COSME TOKYO 2017 邁向國際舞台!

備受全球矚目的COSME TOKYO即將於2017年1月23日至25日,在日本盛大舉行。此次展會的規模更大、參展品類豐富、國際化程度更高,勢必為參展者帶來更優質的參展體驗。
 


往屆的COSME TOKYO無論在規模、人數及創造新商機上都交出亮眼成績,逐步將展會推向更專業化的國際舞台。而此次COSME TOKYO也再次往國際化邁進,共有來自40個國家的780位參展商,包括澳洲、土耳其、韓國、南非、泰國以及希臘,其中希臘將會是嶄新的展區,除了歐洲國家外,展會也吸引了許多中東國家參與。此鼎盛陣容將以更國際化與專業的姿態展現於觀眾面前,並開拓參展者的國際視野,為與會者搭建橋梁,有效地協助與會者擴展商機及開發新市場。

天然有機趨勢
隨著消費者的健康養生意識增加,成份健康天然的天然有機美妝品自然成為大家的心頭好。來自世界各地的有機天然美妝品在日本市場備受歡迎,順應市場對有機與天然美妝品的需求,主辦單位特設有機妝品專區,讓參展者盡覽世界各國的有機護膚品、精油、護髮品以及洗浴用品等等。各個有機與天然美妝品牌都極具地方色彩,採用當地盛產物做為原料,例如保加利亞的玫瑰、義大利的橄欖油、印尼的椰子和來自葡萄牙的葡萄酒萃取。天然與有機美妝品的展出勢必能為展會錦上添花,使展會內容更豐富並驅向多元化,成為展會的關注亮點之一。

日本美妝市場
日本美妝品的高品質與性價比向來受到市場的好評與追捧,若此產品在日本成功,那在其它國家也會有高銷量的成績。同時,越來越多的日本妝品廠商欲尋找擴展國際市場的機會,因此日本美妝品將會成為展會的一大焦點,COSME TOKYO主辦單位看準了這銳不可檔的發展趨勢,網羅世界各大品牌及擴大規模,匯集許多在其他展會無法找到以及大多數中小型廠家未聽聞的日本美妝品,讓買家能夠更深入地了解日本美妝品牌與最新美容資訊,進一步開拓日本美妝品牌市場。除了日本製妝品,天然有機美容品的市場需求也逐年增長,展會中也展示了來自不同國家的有機美容產品,均採用國家特有的天然植物為成份,讓展會的產品類別更豐富及多元化。



國際平台
COSME TOKYO提供整個日本和世界各地美妝品行業的綜合概覽以及各領域的詳細資訊,成為了解最新趨勢與產品的核心平台。做為一個專於美妝品成品的國際貿易展,COSME TOKYO將更趨國際化,除了亞洲與歐美國家外,今屆也吸引了許多中東國家的參展商,展示來自全球的眾多美妝品品牌,同時也讓各方了解日本高品質的美妝品成份以及大受歡迎的「日本製造美妝品」。COSME TOKYO將擴大國際趨勢版圖,冀從更宏觀的視野為全球化妝品產業鏈注入新能量,同時也讓參展者預先掌握妝品市場的未來流行趨勢,成為跨越國界的專業美妝交流平台。
 
 



第五屆日本國際化妝品商貿展
COSME TOKYO 2017
日期|2017年1月23日至25日
地點|日本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
網址|www.cosmetokyo.jp/en/
其他熱門文章
  • 2017.2018國際美容展覽...
    最新的美容展覽訊息,有展覽相關問題及需求,歡迎...
  • 2016台北美甲美容博覽...
    2016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繼去年圓滿落幕後,今年...
  • 第45屆中國廣州國際美...
    為期三日的盛事,第45屆中國(廣州)國際美博會於...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尚無留言